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14 星期日

(2005-08-14 04:41:17) 下一个
今天睡了半天,醒来头晕.轻伤不下火线,先回顾一下这周的主要"战绩": 周三特别的...幸福! 煎熬许久写出的程序终于能动了,激动;在GYM看大镜子里自己的好身材,开心;运动完毕,德在等我一起回家,甜蜜.所谓的幸福,大概就是这样一些事情集中在一起所带来的感觉吧;但如果要是天天这样,是不是久而久之,幸福也会变成平淡? 回家经过GAME CENTER,我拉着德一起去玩,先是跳舞机,然后撞球,我输了2局,纯属偶然;最后的投篮机,我差一点儿就赢了,德的运气好,全当我让他吧.他这一周回国度假,我可以天天去练GAME机,等他回来,一定赢他! 周四和同事去打保龄球,战绩一般,第二天手腕疼得厉害. 周五陪德买回国送人的礼物,顺便吃晚饭.听他说,回去一周,SCHEDULE都排得满满的,一堆红颜知己拿号儿等着见他. 我说,"你说说,我帮你参谋一下,质量高的有投资潜力的就见见,没戏的干脆就该干嘛干嘛去."据德所说,有一小财务身材不错,对他很有意思,动不动就给德邮衣服什么的,而且还是处女. "咦?!这个好啊,人家不都说国内要去幼儿园才找得到处女吗?你一下子就白捡一个,而且又这么温柔体贴.看不出来嘛,你这个小同志还是很有狗屎运的嘛..."我这一阵子看[我爱我家]看多了,说话都跟那里面的爷爷似的. 德说,"好什么呀?!这样的女人太麻烦,不能碰.对感情太执着,将来要是不成,她还不得怎么着怎么着,我可担不起这责任." "嘿,你还挺挑! 太执着的你不要,不执着的,人家要你吗?" ... 男人女人都一样,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死乞白赖的爱人家,人家才不领情呢. 周六见NICK,帮他选学日文的书.按他现在的进度,估计3,5年内过1级都成问题;NICK总强调客观因素,说什么没时间,没条件...呸!每周末和他的BUDDY喝个烂醉,可不是没时间没条件?!我都懒得搭理他.吃完午饭付钱时,NICK看到我JEANS上的DIESEL MARK,"DIESEL的JEANS,很贵哦,2万?"我答,"3万,确实贵.""你还真舍得花钱."我琢磨着,我自己的钱花在我自己身上,有什么不舍得的啊?!后来在ATM取钱时,发现那张卡里没剩多少钱,被NICK狠狠的"嘲笑"了一番.交过房租,兜里只剩500多块;路过花店,我拿出500硬币,要红色的康乃馨,卖花小哥人不错,给了满满一捧;NICK在一边"感叹","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doesnt know how to save money",我回他一句,"I am the only one who knows how to enjoy life".一大捧红色康乃馨插在白色大花瓶里放在梳妆台上,其余的单支插在细颈小花瓶里摆在房间各处,我的"陋室"也算是蓬壁生辉,500块很值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在拮据中...很多欲望正被压抑...我忍!...痛苦吧...
jgey 回复 悄悄话 被你这么一说,我也开始有罪恶感了...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狠!!!

3万偶真要想想~ 牛仔裤偶能接受的上限也就1000港币左右~ 贵过这价钱, 情愿买块金子回来贴上去算了~ 哈哈~~

偶也很穷啊~~~ 什么时候才能摆脱穷人的命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