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9 星期二

(2005-08-08 22:54:27) 下一个
昨天下班后去GYM,好久不见的GYM帅G也在,还是那么帅...上周整整一周没去,体重好象轻了一些;运动之后心情舒畅,一整天积下的郁闷都一扫而空.回家的路上接到电话,是德,问我怎么这么晚还没到家;我说,"去GYM了,有事吗";德说,"没事,关心一下".有人关心原来是这样的,说实话,10%的甜蜜,90%的不习惯.我习惯一个人的生活,经常随心所欲的在外面游游逛逛到很晚,没有爸妈设置的门限时间,没有时刻汇报行踪给某人的需要,比较自在.现在突然有人关心,还真有点不习惯,需要时间适应;德说,"算了,那我以后不关心了";我答,"没有没有,你要加大关心力度,我也能早点儿适应". 总有人批判象我一样的所谓"新新人类",对感情不负责任,不COMMIT;其实,我觉得正是因为很负责任,所以才难以COMMIT;我希望,一旦COMMIT,最好就不要再变,所以一定要仔细的想,慎重再慎重.记得SEX AND THE CITY里有一集讲SOULMATE,MIRANDA开玩笑说,她每次遇见一个男人,都会小心翼翼的问人家,"are you the special one?"怎样才能确定对方是THE SPECIAL ONE,这个真的比较难.有些人一下子就能确定,例如怡,她就认准了她那个"干啥啥不行,吃嘛嘛没够"的男朋友,这辈子非他不嫁;有些人犹犹豫豫转来转去,却始终无法确定,例如我,我觉得每一个都不错,这样谁比较SPECIAL啊?...真是伤脑筋.谈恋爱是个用尽脑力体力的重活儿,特别是那种很投入的谈法儿,不管成还是不成,都挺折腾人的;我这人懒,禁不起折腾,唉,怎么办啊? 中学时看琼大妈的小说,里面的帅G美女动不动就要山盟海誓,爱得死去活来的,那时候还觉得挺羡慕;现在想起来啊,这儿要是有一男的指天指地的说什么没有我他就要崩溃,再来几首苦兮兮的情诗,靠!我保准全身冒冷汗,立马儿抱头鼠窜,直奔天涯海角,能躲多远就躲多远去.我这儿好象跑题了,原来想说什么来着,都忘了,被琼瑶小说的意境吓的.总之,早晚是要COMMIT的,但还需要时间,考虑考虑,考验考验,饿死事小,失节事大...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别无奈呀...(^3^)!

我觉得,感情这件事,其实,很有意思,常常有种锋回路转的味道;不知道在哪一个路口,一个不经意的笑容,就会带来一段新的故事;仔细想想,很是奇妙.

凡事都有两面性,往好的方向看,人也会变得积极一些.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要说的话都被你们说光了。。。对于感情只觉得。。。无奈!
jgey 回复 悄悄话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幸福的状况各不相同,不幸的原因都差不多...是不是这么说啊?

总之,大家的问题很相似,要爱,又怕被伤害;小心翼翼的抱着自己的一颗容易受伤的心,轻轻伸出触角试探,有回应则继续,无回应就一下子缩回,装做一切都从未发生;其实,不过自欺欺人.

我们不够勇敢,我们害怕犯错.

我也不喜欢自己的喜悲都被一个人牵动,但是,说实话,那种感觉却很诱人,欲罢不能.所以说,爱情和吸食毒品很相象,很多时候,明知有害,却无法戒除.

被人关心是件甜蜜的事情,但是,恋爱初期的热度退去,一切趋近平淡的一天总会来临,那时候,你就会有很强烈的感觉,--他不如以前那样关心你,从而沮丧失望...我不喜欢这样的体验,宁愿从开始就保持距离,或许失望会少一些.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相反了, 我很喜欢对方打电话‘关心’偶, 哈哈~~~

我就是那种, 如果对方不在身边, 总希望身边发生的一点一滴都和他分享, 也希望对方可以时时和我分享他身边的一点一滴~~

恋爱如果2人的步伐不能一致, 的确是很累人很伤神的一件事~

其实我是很怕爱上一个人的, 每次都踩得太深, 然后就没有了自己~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喜欢自己的喜和悲都被一个人牵动著~

所以, 有时候觉得, 或许哪一天真的很想嫁人了, 那就找个踏踏实实的, 一定要他爱我多过我爱他 的人嫁了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