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5 星期二

(2005-07-05 04:07:47) 下一个
RYAN已经拿到机票,他负责订DIVING COURSES,我订HOTEL和我自己的机票,进行中,但仍旧麻烦多多.首先是机票问题,他订了JAL,如果我订同样的FLIGHT,要72000大洋,太贵;泰国航空便宜不少,但那样的话,我们就要在BANGKOK机场MEET UP,这个比较麻烦,我们都没去过BANGKOK机场,万一找不到彼此,那真是... NICK听说我要和一个男生一起去度假,气愤之余,不停的吓唬我,说他第一次潜水怎样怎样的CHOKE,差点儿一口气上不来...云云.其实,他有什么好生气的,这个月末他要去台湾一周,住一个朋友家,女的朋友哦;我以此来"攻击"NICK,我们象两个小孩儿一样的在网上斗嘴,当然也没什么输赢. 我问,"2个月没见面,你想不想我哦?" 他说,"你整天MAKE FUN OF ME,怎么想你?!" "我哪儿有?!我在逗你开心嘛." "有你那么逗的吗?" "真小气,我有点想你哦,还有你奇怪的HAIRCUT...哈哈..." "I HATE YOU!" "...唉...我努力善良一点,温柔一点,看来,我真的没有那个天份..." "你有气死人的天份!" "哈哈..." ...... 我和NICK仍是UNIDENTIFIED关系,不远不近,但还好啦,只要大家都HAPPY,就万事大吉.除非他先爱上我,不然我决不要先爱上他,不想给自己找不快乐. 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先练习一下用嘴呼吸,不然可能真的会CHOKE哦.我要RYAN发誓不会LEAVE ME ALONE IN WATER, RYAN一直笑,他人很NICE,应该不会不管我吧.再说,我也未必会CHOKE,可能很快就学会了,哼!该死的NICK,都是他害我开始担心.昨天在DIESEL买了新的BIKINI,很漂亮,迫不及待的向往BEACH,还有2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WOW,叫我美女哦,拿赏拿赏! ^o^

我上次去CAIRNS时,也没潜水,据说那里的海底巨美无比,有点遗憾... 在CAIRNS潜水好贵哦,不过,船上的AUS GG帅得不得了,很阳光的,身材又好...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日子过得很写意嘛~~

偶一点都不闲, 也就周假日可以喘口气~~ 唉~~~ 命不好~~

偶上次去大堡礁准备潜水的, 万事具备, 船开到那时, 偶却面青口白, 晕船晕得半死(偶平时是不会晕船的~~), 1小时行程偶有半小时是在洗手间里吐, 所以, 唉~~~ 偶去到大堡礁只能看看海水~~

偶回来后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偶去到大堡礁只是看看海水而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