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26 星期二

(2005-07-25 23:38:23) 下一个
地震过去了,今天是台风登陆,我的日本同事调侃说,总有新的EVENT,每天都不寂寞. 是,不寂寞.我最近忙得晕头转向,寂寞2个字怎么写,我都不记得.昨天整整一天都在写程序,今天要交,我向来都是不到最后一刻决不动手,懒人嘛,2条路,一是懒到底,什么都不做;二是"狡猾",善于投机取巧.我属于第二种,同组的小胖儿写了2周,我只用一天就折腾出来,程序如文章,我老爸说了,"天下秀才是一家",无非贴贴补补,这是我的拿手好戏.工作就是这样,没看到什么锦绣前程,但也没什么不好,每天坐在电脑前发呆,月月有钱拿,很适合我这样懒的人.经常性的,人在此,魂远游. 早晨6点就醒来,窗外雨声很急,台风5号的声势不小.转个身,继续做梦,睡觉很幸福,躺在床上的姿势很美丽.闹钟是虐待狂,喜欢在我梦得最甜蜜的时候把我拉回现实,7:29AM,"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 我这就去把公司炸了,然后回来继续睡觉.如果在LONDON,我背上帆布包,在车站转转,恐怕不到公司,就会被警察击毙吧,象那个可怜的巴西人一样.疯狂世界造就疯狂的人,还是疯狂的人创造疯狂世界? 这问题好象在问"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天,或许知道;我不知道,也不关心,疯狂不疯狂,关我鸟事?! 和RYAN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有时侯看看WEBCAM,他有一只猫! 我喜欢猫,但是他的猫不是我最爱的类型,RYAN的猫好动,喜欢走来走去,喜欢镜头,喜欢被注意;她(母猫)经常在RYAN的CAM前SHOW"美腿"给我看,全是毛,大夏天的,也不刮刮?!哈哈... 我喜欢又懒又胖的猫,好象GARFIELD,GARFIELD几乎是我的理想的猫,那么COOL那么有个性又那么能吃能睡的懒猫,真是千金难求.一只真正的猫应该懂得享受午后阳光,应该有一副漠然的超COOL表情... 我也想过养只猫,不过实在懒得照顾自己以外的活物,勉强养了2盆只需浇水的懒人专用的植物;养猫属于MISSION IMPOSSIBLE,挺佩服RYAN,比我更有母性.RYAN是个奇怪的人,越聊就越发觉得他很奇怪,当然,我并不是说他是个变态,该怎么描述这种奇怪呢? 无法描述,本身就很奇怪,我无法把他归类到任何一种我熟知的TYPE中,"未知引起恐惧",对RYAN的认知混乱让我觉得我不会喜欢他.但也不讨厌他,他穿淡蓝色SHIRT的样子清爽极了,而且他从来不一直提问题,也不会吵我,我觉得,RYAN的性格有点儿象我理想中的猫,哈哈... 当然,他一点都不胖,6块腹肌清清楚楚,我颇为羡慕,对自己身上的每一丝FAT都恨之入骨,为了9月泰国之旅不丢脸,我决定开始每天都去GY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活动?泡吧?...我前些日子泡得太多,腻了...喝酒喝得皮肤都差了,唉...对了,你在那里打牌吗?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在不同的城市里,不然可以组织些活动嘛... 真是可惜.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没有一回家就抱着薯片看电视,但日子确实也过得很没追求,哈哈...只要没有约会,就回家吃饭\看电视\睡觉,nothing else 呵呵...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就是宁静捧著薯片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到睡觉的人~~ 很写意啊这种懒洋洋的感觉~~

很久没见, 问个好~
jge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嘛,总比一下班就回家,捧着薯片看电视到睡觉,要好很多吧...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厉害了,竟然打算每天去GYM,女金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