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12 星期二

(2005-07-12 18:11:49) 下一个
疲倦,极度疲倦.好象每天下午的咖啡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今晚一定争取早些睡觉. 男人还是话少一点比较可爱,--有感于TEAM中一位极度"健谈"的男同事.好象一只苍蝇在耳边绕来绕去,为什么孙悟空那么讨厌唐僧?我完全理解.整个早晨的MEETING,他滔滔不绝的讲了几个小时,而且没有一句有价值的;TEAM LEADER比较寡言,但只需一句话就可以点明重点,不愧是LEADER.我已经极力压制自己,不要把不耐烦表现在脸上,真TMD累!还要多久才能到9月,我每天看日历无数次... 周一晚上,GYM格外拥挤,大概因为周一心情过度压抑,急需发散,所以大家都逃到GYM里来寻找另类的心灵庇护所.渐渐WORKING OUT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肉体的疲劳可以缓解DEPRESSION.记得一个朋友说过,吃得很饱很饱,躺在床上不用起来,是人生最大幸福;于我,做过100次SIT-UP后累得躺在那里看天花板,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不想,我会有片刻的幸福感.其实道理差不多,片刻的空白让我们有机会逃避现实,而远离现实就是莫大的幸福.我无时无刻不在幻想着"逃跑",可是我能逃到哪里去呢? 无聊时,和RYAN不着边际的聊天.我的话题总是很RANDOM,想到什么说什么,这样比较不会累;常常有人抱怨,"JESS,你是不是有ADD?!"还好,RYAN不介意,我随便讲,他随便答,倒也舒服. 我说,"what you doing there?" "watching tv... booking diving courses... wondering you have long or short hair?" "oh...long curly hair... dark brown... but I wanted it wine red." "nice..." "what are you thinking?" "exactly what you thinking." "I think the guy in my team is clueless." "he is." ... Ryan从不刻意问我私人问题,看得出他是个话不多的人,谢天谢地.如果度假时有人在我耳边喋喋不休,我会想掐死他的.我一直喜欢话少的男人,"沉默是高贵的".有时侯,我怀疑自己有COMMUNICATION PROBLEM,自己不喜欢问问题,也不懒得回答别人的问题.这样的时候,最好一个人,所以最近完全没有DATING,懒得摆出一张感兴趣的脸. 还有整整2个月,日子格外漫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系滴,系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所以我已经老了好几年啦。。。呵呵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我来了!
呵呵,想我了吧 ^o^
最近天气热,特别的懒...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JESS,你没事吧,生病了,还是?。。。希望你只是懒得写而已,或是心情不好?。。。安慰鼓励一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