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11 星期一

(2005-07-11 01:16:18) 下一个
怡要离开东京了,明天,她争取到外派的机会,到新加坡驻在一年.这样对她很好,至少离她的BF近一些,他们的婚事或许可以尽快有个结果,毕竟大家都不年轻了,6,7年的爱情长跑,也该早点奔向终点.很舍不得她,此时分别,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颇为伤感;但也为怡高兴,希望她可以早日SETTLE DOWN,过上她理想的相夫教子的生活.临别时,怡对我说,"没有人是完美的,抓住机会,把自己嫁出去吧."我不置可否.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朋友会远行,relationship might fall apart... 我们奢求永远,可是永远又会有多远呢? 周六一个人在家打扫房间,一边看[BRIDGET JONES 2],我很喜欢MARK DARCY,真诚而又自制,一点点古板,却也不乏可爱.BRIDGET在监狱中见到MARK那一幕,她以为自己真的失去他,伤心得流泪,觉得很感动;我是那种看悲剧都无动于衷的人,如今看喜剧都会哭了,真的是老了,变得脆弱."he loves who I am",这应该是种莫大的幸福了,谁又是我的那个他呢? 周日天气热得让人难以置信,NICK非要拉着我去OMIYA吃午饭,然后再回我家拿他的机票.NICK的日文还是讲不明白,打电话订机票这种事情于他是MISSION IMPOSSIBLE,于是找我帮忙.其实,没有谁帮忙,他也会买到机票,不过多些周折而已;正巧我喜欢宠着他,于是不辞辛苦的数次电话&FAX帮他搞定一切.我承认我很喜欢NICK,但是我们不合适在一起.他象一个可爱的小孩子,当我心情很好的时候,我会愿意照顾他,宠着他,看他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但是当我遇到问题时,我不会想向他倾诉,因为他帮不了我,也给不了我所需要的安全感.很多事情,看得越清楚就越绝望;清醒着绝望,还是抱着FAKE HOPE继续梦想,不知道哪一个更残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替她谢谢你 =) 怡会幸福的,她不贪心.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怡,因为爱情长跑又辛苦成功率又低,希望她是那个奇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