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21 星期二

(2005-06-21 02:15:13) 下一个
天气预报不准,今天又是晴天,很热.穿着新买的凉鞋,心情舒畅;晓在参观了我颇为"壮观"的鞋架后,发表评论,--"亲爱的,3年内,你都不需要再买一双鞋."其实有时侯想想,我也觉得有些惭愧,特别是听说了某同学每个月储蓄8万大洋后,越发对自己的奢侈充满罪恶感;但转念一想,年老色衰的富婆穿上10几万的衣服也不过值一句"有气质"而已,言外之意就是"老",老得只剩气质;所以我绝不能浪费好时光,艳若桃李,也是一种资本,年轻时专有的,多少钱也买不来的资本.哈哈,我突然发现,自己很会给自己的奢侈找借口. 一直在读SHMPROXY DOCUMENT,头晕,明明看着是英文,怎么感觉好象是火星语,突然极度佩服写这篇文章的人,真是个人才,不,是天才! 刚刚六月末,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赶着去度假;晓和哲明天去香港,NICK去澳洲参加朋友婚礼,MARC如今人还在ENGLAND...只有我,每一天还"被迫"滞留在OFFICE,读着90多页的技术文献..."谁敢比我惨啊?!" 旁边的同事一直在闲聊,吵得我不能集中.我发现,嘴碎的男人比爱唠叨的女人更让人无可奈何,就说某同事吧,人是很NICE,但是极喜欢讲话,而且没完没了;如果你问他一个问题,他会给你讲上半个小时,其中5分钟是回答问题,其余25分钟都是不着边际的闲谈;如果在25分钟内你还是无法让他打住话题,我相信,以他的实力,讲上一两个钟头不成问题;我怀疑他是唐僧在日本的远亲. NICK象一个小孩子,大事小情都要人照顾,我要督促他学日语,要帮他改他的"狗屁不通"的日语文章,要发短信叫他起床,连参加朋友婚礼时的衬衫领带的配色,他都会来问我;他这样是很可爱啦,但是...终归,我想要的是一个可以让我仰望的男人,带着崇拜尊敬的爱情,而不是宠爱小孩子一般,我还没老到喜欢提携小男生的年龄,当然也没什么能力提携小男生,我自己还需要被宠爱着.和NICK一起,很单纯的快乐,但他不够成熟;和成熟的男人在一起,虽然被照顾得很好,但是却不如和NICK在一起那样简单自在...真是很矛盾.NICK有一次抱怨,说我在找一个PERFECT MAN,没有人可以做得到;我有吗?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真正深深爱我的人? HA,我要是不爱他,他变成什么样的男人,关我什么事?

不必为我改变什么,我受不起.欠人情和欠钱一样,钱好还,人情还不清.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交男朋友的时候要交有朝气,有激情的,活泼开朗的。
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要选成熟的,有事业,有魄力的。
这样的要求,说过分,其实也不过分。
NICK认为你在找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其实不是这样的,世界上大多数男人都可以做得到。 问题在于,他究竟爱你爱到什么程度。
只要他是真的爱你,只要他能一直真心的爱你,男人自然而然会变成你所要求的那样。
真爱会改变一个人!真的,信不信由你!
交朋友的时候,我们都年轻。因为他爱你,所以当你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会很高兴,自然而然会表现得很活泼,有朝气,有激情。
当你们结婚以后,他因为爱你,想给你幸福,所以心里会有一种责任感。这种责任感会变成一种压力和动力,让他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变得有魄力,变得成熟起来。
与其要直接找符合你要求的男人,不如找一个真正深深爱你的人。在爱的过程中,他会慢慢变成你想象中的男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但真的很难满足。。。
eyjg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