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20 星期一

(2005-06-19 23:11:27) 下一个

早晨醒来看表,我差点儿晕倒,--8:30AM! 我应该在8AM之前起床的,完全PANIC,跳起来穿衣,化妆,本年度最新纪录,--10分钟化妆完毕! 急急忙忙冲出家门,天气闷热,夏天已经到了? 很意外的,到公司的时间比平时还要早,看来我只是喜欢拖拖拉拉,磨磨蹭蹭;只要抓紧一点,还是有被拯救的希望的,想到这一点,突然心情大好.

周末很愉快.周六和高中朋友一起聚会,吃饭,唱KARAOK,闹了个够;好象高中KIDS一样,但是我们终究都不再年少.唱歌时,男生还是喜欢唱当年赵传的老歌,我们都开始不自觉的怀旧;当年唱同一首歌时,只有开心,歌词也只是华丽的句子;如今,听同一首歌,真是感慨万千,一样的歌词勾起每个人不同的思绪.我们不再年少轻狂,爱过,痛过,欢笑眼泪都在不言中,每个人都是这样成长的吧.

大家分别后,晓来我家住.我们一整夜都在聊天,海阔天空,过去,现在,将来;晓也有迷惘的时候,我很高兴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感受,而且愿意分享.当我们年轻时,都狂得很,以为自己是不可多得的精英;等进了公司才发现,自己不过是颗"小小的螺丝钉",扮演着可有可无的角色,无限失落,无限寂寞,所有的梦想都变得遥远,真如歌词中所说的一样,"在现实和理想中挣扎",很多的失望累积,我们开始怀疑人生.晓说,还是要抱有希望,虽然每一天在重复;我无言,希望,记得[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中那个老黑人说,"hope is dangerous",但男主角从未放弃过希望;我不够坚强,惧怕失望的痛,所以自欺欺人的拒绝希望.痛定思痛,今后的日子该怎样过? 没有答案,答案永远在路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蓝音符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上帝允许事情发生,就必然会有结果,只是好和坏而已。好的,也许可以称为希望,坏的,也许可以叫作灾祸。所以,我们也就活在驱利避祸的状态中。。而我们在用合适的行动去等待,所以慢慢靠近希望。。。
jgey 回复 悄悄话 WOW...我真是受宠若惊啦 =)

不是所有的等待都会有结果的,如果注定是没有结果的等待,这种等待有存在的意义吗?
蓝音符 回复 悄悄话 人应该是活在希望和等待当中的。。无数的希望,让我们的生活有了色彩,就象我会希望在下班后去到文学城的网站,
读读你的文章,听听雨点来了的音乐。。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严肃点儿... 我这儿讲正事儿呢 ^o^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