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3 星期一

(2005-06-12 23:04:41) 下一个
又是周一,很不情愿的起床,睡眼朦胧的对着镜子发呆;天气闷热,从早晨就开始,梅雨季节连空气都是粘的;抬头看墙上的挂钟,好象要迟到,但动作依旧懒散,心里盘算今天要不要休息一天... 有给假期少得可怜,还是省省吧,犹豫着,挣扎着,出门,反正会迟到,我也不用赶,慢慢走就好. 周六和晓去SHOPPING,还算快乐.很羡慕晓,她好象永远都很开心;喜欢和她在一起,总希望可以传染一些她身上的乐观情绪.我买了件吊带洋装,晓说很美,一看就是好衣服;确实美,价格不菲,风格很象SEX AND THE CITY的CARRIE在第一季中的FASHION;以前一直很喜欢SEX AND THE CITY,现在动摇了,不想象CARRIE那样做DRAMA QUEEN,有点累,更期望安静平稳的生活,快乐如晓一样,应该很知足了.在另一家店,和晓一起试衣,很享受这种亲密无间的友谊,和女人在一起好象更开心更舒服,我真怀疑自己有同性恋的倾向.或许可以试试,如果有机会,如果有合适的对象.晓选了件浅色带装饰的TOP,高贵大方,我选了件黑色闪亮的,妖艳妩媚;性格决定命运,晓快乐,我不快乐.突然想起亦舒的一篇小说[阿修罗],年轻时我们都是阿修罗,肆意嚣张,无知无畏,年龄增长,神秘力量褪去...应该接受这个事实,早一点接受,早一点脱离苦海,早一点到达彼岸. 外面很热,OFFICE里冷气十足,我觉得自己快要感冒.终于度过情绪最低落的日子,可以松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