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8 星期三

(2005-06-07 21:46:11) 下一个
睁开眼睛,8:12AM,跳起来,来不及吃早餐;没赶上9:12AM的地铁,下一辆是9:18AM,有迟到的预兆;出车站,一路冲向OFFICE,顾不得风度,挤进电梯;9:58AM LOGIN, LUCKY! 坐在电脑前,喝着每天一盒500ML的蔬菜果汁,胃里翻江倒海,因为有益健康,再恶心也要继续喝;所谓健康食品,基本上就是最难吃的东西,打上健康的旗号来骗钱,当然,大家都被骗得心甘情愿,谁不想要健康?! 早晨化妆时,发现皮肤比20岁时松弛,所以毛孔会更明显,所以需要更多更贵却不一定有效的化妆品,一时间沮丧得很,想开口骂人,又不知道该骂谁好,只有安慰自己,衰老是自然现象,无法避免;恐慌,难怪老妈说我不年轻,如果年轻,怎么会因为照镜子而引起恐慌? 我讨厌这种感觉,却又无可奈何,于是,整个上午拒绝照镜子,眼不见心不烦,精神胜利法偶尔也可以HELP. 昨晚看下载的电影[HITCH],蛮有意思;WILL SMITH终于不再和ALIENS斗智斗勇,摇身一变成约会专家.HOLLYWOOD喜剧的老套路,一番周折,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其中有段话很值得玩味,大概是这样的,"I jump, cos I wanna fly, but now I am falling, in while, I am wondering why the hell I jumped..."男主角用这个过程来比喻恋爱,因为大家害怕FALLING,害怕摔到地上受伤,所以一开始就拒绝JUMP.人人怕受伤,人人过度保护自己,人人渴望爱情却无法向前,因为,全心全意的FALLING FOR SOMEONE,需要很大的勇气,而我们都不够勇敢.认识了一个新的男生,他的名字叫DANIEL,我们打算开始约会,但我担心他只想和我上床,他担心我只看中他的钱,于是两个人小心翼翼的试探,玩着各自TRICKY小把戏,无聊至极,$%$%$%...这TMD是什么世道?! 半夜,电话响,是NICK,喝醉了,打电话给我也不说话,只对着电话傻笑,大半夜的,弄得我毛骨耸然.这小王八蛋一喝醉就打电话给我,我又不是他阿姨,等我有空得好好修理他一下;据NICK说他WEIGHT LIFTING 80KG很轻松,那我不跟他比力气,我们可以比点别的,例如说中文什么的,我一定能讲到他吐血,哈哈...记得看过一篇文章,那人说她专拿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的短处比,所以总觉得挺满足;我觉得这种想法不错,值得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蓝音符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比喻。。(HITCH). 没有释放自己,怎么能品尝到真正的爱情?所以,最大的冒险就是不冒险!而我们又好象身在地雷阵,不得不小心奕奕,咳,不爽。。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差...你的回帖真的很不合适宜,但我不计较,不是不想,是真的真的没有心情计较... 怎么会有这么倒霉的时候?!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他拿金钱诱惑着你,你拿身体诱惑着他,你想得到什么,他又想得到什么。
结论很可能是他得到了身体,你得到了钱,也就是他眼中你值得那么多。
然而你很清高,要么得到所有,要么一点也不要,最后你也只得到了他的身体。
游戏而已。一次又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