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2 星期四

(2005-06-02 02:21:39) 下一个
从25F到6F去买咖啡,电梯里残留着香水气味,是女人的,这样媚的味道,让我觉得眩晕. 我睡眼朦胧,一路飘下去,如同都市里游荡的孤魂野鬼;我知道为什么鬼都要附身,--附身,快附身,不然如烟般散去,灵魂飘走.我也要附身,附在一具温暖的躯体上,汲取他的体温,他的热度,他的灵魂,如果他也有灵魂的话.用他的灵魂填补我的空虚,我收集灵魂,又随手丢弃,不要指责我,不知道谁收集了我的灵魂,又把它丢到哪里去了. 我是坏女人,你也不是好男人,我们一样在都市里游荡,一样乐此不疲的附身于新鲜的躯体上;地狱中有这样一种惩罚,--开腸破肚,无论吃多少,永远是个饿鬼;为什么你面色惨白,我知道,你也知道,我们受着同样的惩罚,男欢女爱,纸醉金迷,却永远是个饿鬼.我喜欢看你脸上的恐怖的表情,我为此放声大笑,笑出眼泪. 没有灵魂,美丽的肉体依旧诱人;男人不说实话,你盯着我白晰的腿,说着你仰慕我的智慧;女人不喜欢听实话,我看得见你眼中的欲望,仍旧喜欢你赞美我的智慧. 我将附身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收到... 阅读中,狂笑ING... 办公室里的人很惊恐的看着我... =)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博客重开了, 转了你的文章, 你可以去偶那走走^_^
jgey 回复 悄悄话 关于诱惑,想起一句话,"酒不醉人,人自醉";诱惑无处不在,问题是他是否动心;很多时候,诱惑只是一种借口 =)
不要担心,是你的,不会走;不是你的,走了又何妨?
真晴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看到你的文章,知道这个周末你一定又是很忙,希望你忙的开心。男朋友要去日本了,那里应该是充满诱惑的地方吧,有点担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