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29 星期三

(2005-06-29 01:04:54) 下一个
早晨睡过时间,干脆请了半天假,可以悠闲的吃早餐,化妆,选衣服,真是舒服极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决定晚上和MARC一起吃饭,他周一刚从英国回来.今天天气不错,阴郁,但风很清爽,一点也不闷,很适合散步,我要有个好心情. 周一晚上从GYM出来,正好MARK在六本木,他说要见面;WORKING OUT后懒得再补妆,我素面,黑色短背心,一条长及脚面的蓝调染色布裙,好象不太适合第一次见面... 无所谓,见吧,谁怕谁.MARK一身名牌SUITS,走路快,说话快,标准的BUSINESS MAN.他说顺便载我一程,我说好;很cool的敞蓬跑车,虽然我对车没什么特别的研究,但也看得出这台车价格不菲.从一个男人的车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如果一个26岁的男人开敞蓬跑车,正常,年轻人喜欢眩目的东西;但一个36岁的男人选择这样一台惹人注目的车,3个基本POINTS,-- 1.他极度自信,可以说是自大;2.他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喜欢别人围着他转;3.极度的物质崇拜,认为钱的力量无限大. 总结所有分析,结论是,MARK是个标准的商人,言外之意,最好不要企图和这种人谈感情;所以,比起他,我更喜欢他的车.下车时,我很礼貌的说谢谢,MARK想要更多,不过载我一程而已,哪有那么容易的KISS? 追女人要肯下工夫,没有不劳而获,更不能讨价还价;如果嫌麻烦,不如直接掏钱,六本木街头为钱低头的女人多得很.虽然我喜欢有钱的男人,但我这个人脾气太倔,而且狂得没谱,让我为了钱而围着一个男人转? 哈,对不起,我实在太懒,转不动.别说MARK这种"小财主",就算李嘉诚,我还嫌他太老呢.不过,要是李嘉诚的儿子,可以考虑考虑;孙子嘛,是不是还未成年啊?违法的事我可不干,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哈哈... 想起一件事,有一次和怡聊天,说,如果有个有钱的帅G追她,她会不会对她BF变心.怡说, "这个要想想..." "人家拿钱砸你,怎么样?" "那要看他拿多少钱来砸了..." 我在想,无语... 怡突然又加了一句,"要不,让他先砸砸看?!" 我当场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优优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你地生活
继续加油
jgey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到你在流坛闲逛... 很闲嘛... ^o^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问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