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13 星期五

(2005-05-12 19:43:55) 下一个

终于到周五,早晨虽然迟到,但心情也是愉快的.

昨晚和朋友在一起,极其开心.18:30,和晓在车站见面,然后一起去涉谷SHOPPING.涉谷109,高校女生的朝圣地,永远充满穿着奇异服装的小女孩;我和晓都过了那种年龄,没有无知无畏的青春气焰,怎敢那样理直气壮的露肩,露背,露腰,露腿.虽然这地方不再适合我们,但我还是喜欢偶尔来淘货;小女孩手头不宽裕,所以这里的东西总有意外的好价钱.翻到一条磨得发白的软软的牛仔MINI裙,不过3000块,有种考古学家找到珍宝的感觉,我欣喜的付钱.记得怡总喜欢问,JESS,你说,过了30岁,我们还能穿MINI裙吗?我不知道,至少现在还没到30岁,还可以继续嚣张的穿着MINI裙.晓在银行工作,必须穿的正式而BORING,所以大部分时间她都是看着我在试衣间里进进出出,发表意见.其实,晓是美人,只不过对服饰的选择太保守;上次我们SHOPPING时,我帮她选了件露肩DRESS,据说约会时穿上,她BF极其喜欢,连连赞美.

20:30,和晓一起去见哲,然后3个人去一家气氛极好的ITALIAN餐厅吃晚饭.哲就是晓的男朋友,我们3个是老友,熟识多年,一起吃饭,我也不会有做电灯泡的尴尬感觉,相反,聊天开玩笑,倍觉愉快.哲穿着西装,派头十足,25岁的人却有一个35岁的肚子,我们都笑着叫他注意饮食,该减肥.这家餐厅的菜式很好,WINE味道纯正,我们吃得开心,因为熟识彼此,百无顾忌.晓和哲闹着争最后一片PIZZA,没有丝毫的客气,我在一旁看着,不是不羡慕的.那些客客气气的COUPLE如果不是刚刚开始在一起,那么就是离分手不远.因为亲近,所以不客气,如同老夫老妻一般.我很难想象自己可以百无顾忌的把自己的一切暴露给一个男人看,同样,我也不想把对方的所有一览无余;所以,虽然羡慕,但这样的相处方式我未必做得来.每个人要的RELATIONSHIP不同,晓喜欢平淡舒服的感觉,我喜欢追求与被追求的乐趣.看到朋友的爱情甜蜜顺利,我终归是高兴的,周围太多怨偶,有一对这样幸福的COUPLE,能让人对RELATIONSHIP多一点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也祝你周末愉快.
真晴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生活,真是丰富多采呢!祝你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