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11 星期一

(2005-04-11 04:40:14) 下一个
星期一,真的是黑色星期一,这么多状况的星期一的确很少见.早晨起来看新闻,中国的反日DEMO继续向打砸抢的方向进行,"爱国无罪",这口号根本没有逻辑性,以爱国为借口的任何行为都应该被允许吗?真正民主成熟的社会应该以人为本,人权高于一切;爱国不是侵犯人权的借口,也不应该成为任何事情的借口.看电视里那些笑着扔石头的人,围观起哄的人,我真的怀疑他们参加游行的目的,爱国?还是凑热闹?下午在公司培训时,我上网看了很多CNN及其他旁观者视点的关于这次游行的新闻及评论,作为相关者,中国或者日本的报道都难免有失公正,所以第三者的评论更有意义.ARROGANCE和IGNORANCE是最常出现的2个词,很多外国人表示对北京是否能够办好奥运会持怀疑态度,这种结果恐怕是每一个真正的爱国者都不愿看到的吧. 新闻之后就是地震,比以往都要强烈,一瞬间,我在想是不是该跑出去?结果因为地震,BUS晚点,电车暂停,一片混乱过后,我总算赶到公司,迟到的人不少.后来看新闻说有人被困在电车里将近30分钟,突然觉得自己运气还算不错.阴冷的雨天让我格外怀念周末的好天气,据说要到周四天气才会回复.大概是因为落枕,我的脖子痛极,不能转头,一整天都象个机器人一样慢动作,这个周一真的不是一般的惨.还有,NICK竟然在我脖子上留下了MARK,正面很明显的位置,日本人很含蓄,当然不会直接问,但都难免意味深长的看上一眼.我知道NICK应该不是故意的,只有希望这要命的MARK快点消失. 昨晚看韩国电影[色即是空],是老爸推荐我看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at the beginning, it's pretty funny and gross,而且很色情,WONDER老爸怎么会推荐这部电影.后来,看到that girl got pregnant, and took an abortion, had been suffering emotionally,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all of a sudden, I realized why dad suggested me to watch this movie, his message is "be careful, my girl".老爸也算是用心良苦哦,hope i would never have to face the worst situation as the girl in the movie d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