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28 星期四

(2005-04-27 23:31:28) 下一个

今天太懒,随便写几句.

昨天去GYM,发现前天看到的那个帅哥竟然是GYM的INSTRUCTOR,也就是说,只要我付钱,指定他为我做PRIVATE TRAINING,就可以认识他.这太没意思了.GYM一如既往的拥挤,几个RUSSIAN GIRLS光着身子在LOCKER ROOM里走来走去,GROSS!做器械运动时,我走神,对着镜子发呆;然后发现后面的男人一直在看镜子里的我的脸,我脸上有写字吗?当然没有,于是,我也盯着他的脸看.还算英俊的一张脸,他发现我也在看他,于是低下头去.这GYM里一股"妖气",大部分人的目的不纯,WORKING OUT就WORKING OUT,东张西望的盯着别人的脸看,也不怕WEIGHT掉下来砸到脚.从GYM出来,吃晚饭,然后去HILLS楼下的BAR喝酒,看看热闹.一个人喝酒可以安静的想事情,我在想,老天待我不薄,有吃有喝,有得穿有得玩,也该知足...

早晨醒来,上臂和前胸酸痛,昨天的成果.今天天气好得惊人,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做爱一定美妙非凡,--只是想想而已,OFFICE气氛沉闷,权当自娱自乐.今晚,同事又要一起去喝酒,真搞不懂这些日本人,大家关系不深,完全是OFFICE里点头之交,却偏要装出很亲很熟的样子一起喝酒,是不是天生有演戏的嗜好?人在江湖,我也只好陪着他们一起演这出戏,面具戴久了,容易产生错觉.反正大家都戴着面具做人,不多我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