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16 星期三

(2005-03-16 09:08:53) 下一个

昨天和SHAWN去滑雪,玩得很开心.因为天气变暖,雪场里的雪化了又冻,最后都变成冰,摔倒时特别的痛.HEELSIDE的滑行已经没有问题了,所以我一直在练习TOESIDE,每次摔倒都是膝盖着地.忘记买膝盖用的防护CUSHION,一天下来,走路都痛极.今天早晨醒来,果然不出所料,2个膝盖都又青又紫的,看起来蛮恐怖.和爸妈聊天,妈说,疯丫头,都快上班了,少出去瞎跑,受伤了怎么办;爸说,没事儿,摔摔结实,过几天就好了;还是爸了解我,玩起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这是从老爸那儿遗传来的.擦SNOWBOARD的时候,顺便来张"靓照".

 

SHAWN一直很照顾我,滑雪时,他很耐心的教我,在一旁看我无数次的摔倒,再站起来,不断给我加油.回程的BUS里,我累极,靠在SHAWN的肩上一直睡,估计睡像一定很难看;中途停车时,他下车给我买咖啡,买零食;我不是不感激的.SHAWN很多次暗示希望可以GET CLOSER WITH ME,我不是傻瓜,当然明白他的心思,但是...我没有办法接受,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还惦记着廖,但更主要的原因是,我对SHAWN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虽然他对我很好很好.人的感觉真的是很奇妙,很难以捉摸;我会因为廖的一个微笑而心动,SHAWN那样体贴的照顾我,我有的却只是感激.为了一瞬间的心动而心甘情愿的受感情的折磨,这就是所谓的爱情,我看得清,却逃不出.怡说,你和廖也算有缘,只见过2次,然后分开3年,竟然还没有忘记彼此;我不知道廖为什么会记着我,但我知道,我永远忘不了第一眼看见他的那一瞬间,心动,无可救药的心动,因为那一刻的感觉,我大概会记他一辈子.其实,他来,不等于他会和我在一起;他和我在一起,不等于他会爱我;他爱我...他爱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