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6 星期日

(2005-03-05 22:19:22) 下一个
终于回到东京.4天的滑雪TRIP快乐似神仙,住在山上,没有电视,没有INTERNET,手机也信号不通,与世隔绝.以各种姿势摔过无数次之后,终于可以享受SNOWBOARDING的极速的快乐,象鸟在飞一样.躺在雪地上,看着纯净的天空,所有的烦恼在那一刻都消散了,如同时间停止流动.回到东京,拥挤的车站,匆匆的行人,堆积如山的EMAIL和各种等待处理的事务,现实生活扑面而来.窗外的天空灰蒙蒙,我开始怀念长野山上的那片天,还有雪花落在脸上的凉凉的感觉.打算去买一套靴子,固定器和板,SNOWBOARDING让我很简单的感觉快乐,所以会一直玩下去.快乐不会从天上掉下来,所以我总在不停的给自己"找乐子";平淡的感觉会让我窒息,有刺激才快乐,所以我会迷上SNOWBOARDING,速度很刺激,危险也很刺激,就连摔得浑身青紫都很刺激,痛极则快乐至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