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28 星期一

(2005-02-28 05:27:50) 下一个
走了一个下午,累死了.终于把该买的SNOWBOARD用具都买全了,钱包也空了,我好心疼,真TMD贵.幸好昨天OMER给我介绍了这个地方,不然在大的SPORTS用品店还要花更多的钱.逛累了,找了间STARBUCKS坐.正巧旁边坐一老外,拿本SNOWBOARD的书在研究,我就和他聊了一会儿.先讲SNOWBOARD,后来他听说我是中国人,立马儿就问我会钢琴还是小提琴,我纳闷说,怎么想起问这个?他说,在美国时,他学校里的CHINESE都会这2种乐器之一,TENNIS打得不错,成绩很好,而且学得都是很实用的专业.我一听就乐了,这应该感谢所有CHINESE父母,望子成龙的教育做得好. 这位老兄本是医学院的学生,突然觉得自己更喜欢东方历史,就退了千辛万苦考上的医学院,跑到日本来一边打工,一边找学校要读历史.按中国人的观念,他真是太不切实际,当医生比学历史保靠多了.不过,我挺佩服他这么目标明确的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不象我,其实不止我,我们这一代独生子女从小就在走一条被父母精心设计好的路.走着走着,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BTW,他叫SHAWN,我们聊得挺开心,他问我愿不愿意和他搭伙一起去SNOWBOARD,我说好啊,正愁找不到人呢,想不到在STARBUCKS捡到一个"志同道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臭鱼臭鱼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一个朋友正想去美国读医学院,想向他咨询美国医学院的事情。
您能否做个贵人,引荐我的朋友和SHAWN认识,email联系也好。

等着您的回信。
涅磐凤凰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还记得我么,有空来我的博客玩儿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