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5 星期六

(2005-02-04 18:51:57) 下一个
头晕,还是头晕.太久没去CLUBBING,强烈的不适应.昨晚玩得真是开心,本来CLUBBING也没什么新奇,但是3个月没去,回过头来,发现CLUBBING真是快乐得很.OMER和他的朋友们在PROPAGENDA喝酒,我加入;其实不怎么喜欢PROPAGENDA,都是老男人和老女人,看起来特别PATHETIC,也不知道OMER怎么就那么喜欢那儿.OMER的朋友都是他公司里的人,衣冠楚楚的白领男人,过了放肆的年纪却抑制不住放肆的心的那种;一个个穿得象个人似的,眼神却都象狼.OMER到是一点也不忌讳的当着他们的面和我FLIRTING,看来他在公司里已经有一定的"名声"了.喝酒跳舞,抽烟聊天,单身万岁!末了,去OMER家,3个月的禁欲生活终于告一段落,但我们喝得太HIGH,力不从心,爱枕头超过爱对方的身体.OMER的APT很大,也很冷,盖着2层被子,我还是在半夜被冻醒;估计他也觉得冷,后半夜我们缠在一起睡,真的是"缠"着,靠彼此的身体取暖.我算明白了为什么OMER总抱怨一个人太孤独,冻的! 早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有了爱情,估计一定要牺牲这种狂欢似的夜生活,可是,值得吗?有爱情就快乐吗?我越来越觉得爱情不是什么生活必需品,为什么为了爱情要不断的牺牲这牺牲那?有种感觉,我离爱情越来越远,但是却束手无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