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15 星期二

(2005-02-15 01:13:18) 下一个
--"生活中过程永远比结果重要" 最近很懒,难得有大把的时间,恨不得每天趴在床上胡思乱想.想太多事情,自然就不快乐,所以哲学家通常都没有好下场,尼采就是个疯子,我精神正常,不过有些自闭而已.其实,这也是懒的结果,我懒得把自己的想法解释给别人听,特别讨厌那些很多问题的人,最喜欢只要一个眼神就心照不宣的感觉,不过很少人可以和我心照不宣,因为我的想法太离谱.早晨看到廖的ID是"情什么人什么节?吃屎",哈哈,这太象廖了,他是个怪胎,只有我会爱他. 不想让自己等得很可怜,也不想太期待廖,所以决定开始约会,虽然很无聊.IAIN是绝对的绩优股,好家势好教养的英国绅士,只不过有些BORING,没办法,人总不能十全十美.坐在咖啡店里,我一边把玩着手边的杯子,一边不时的对IAIN微笑,看他的蓝眼睛闪烁着欣喜的光芒.一直是他在讲话,滔滔不绝,很可爱的英国腔.黑色的高领毛衫,珍珠NECKLACE,栗色的卷发,我看起来很适合他,端庄恬静,但表象不代表事实.IAIN说他可以安安静静的生活,不追求什么PASSION,希望有一个安定的家庭;虽然我们不同,但我有些羡慕他,可以心静如水,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我就是有太多PASSION了,所以整天瞎折腾,恨不得颠覆宇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