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5 星期六 PART-II

(2005-02-05 04:22:36) 下一个
一觉醒来,已是傍晚.坐在电脑前发呆,清晨退下的戒指还在桌边,随手拾起,细细端详.4瓣叶,象征着好运;在HAWAII,那个卖首饰的女人说的,于是,ROLAND买了它套在我的手指上.好运?真是讽刺,从HAWAII回到东京,我们就分手了,ROLAND伤心,我却为重获自由而庆幸,于我,或许真的是好运.一直不喜欢戴戒指,不习惯手指上有异样的感触,那一圈小小的金属环让我觉得不自由. 在网上闲逛,翻到OMER的照片,有种奇异的感觉,不敢相信自己昨晚真的和他在一起.人的记忆系统很复杂,昨晚的记忆上好象有一层雾,时而迷离,时而清晰.看来喝太多酒真的不是一件好事.一张张翻看OMER的照片,他还真是很帅,漂亮的面孔,GYM里练出来的好身材;我记得他的香水的味道,很暖而有诱惑力的淡香,再适合他不过;我不是不喜欢OMER,但是,--任何故事里出现"但是",就意味着结束,"但是"之后的内容并不重要.清晨我们在路边拥抱分手,我很优雅的转身,伴着清脆的高跟鞋声,坚定的向前走,没有回头,不能回头,也不敢回头.如果OMER在注视我的背影,我宁愿他只看到一个完美的背影,而不是有留恋之情的回头,所以不能回头;如果OMER没有在注视我的背影,我知道自己会失望,所以不敢回头.狂欢之夜后的清晨总是格外的清醒,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