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1 星期二

(2005-01-31 23:37:49) 下一个
很冷,穿很多,把空调暖风开到最大,还是很冷.我以为自己病了,但体温不高,岂止是不高,相反,冷冰冰的,象具尸体一样冰冷.这让我觉得意外,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或许应该恢复WORKING OUT,能让我的血液流动得更快些.昨天和OMER聊天,他问我周末做什么了,我说睡觉,SHOPPING,打扫房间;他说"我以为你会去CLUBBING",我说我太累了;他说"你老了",我说"对,我老了".25岁,好象已经很老了. 还是一样,廖在MSN上变换着他的ID,我从中猜测着关于他的消息;还是沉默,他不说,我不问."I am so sick,台湾感冒真强","胃出血兼感冒兼发烧","我不要争吵的人生"...可怜的廖,在台北,生病,烦躁又寂寞.突然间我觉得他好象一个受委屈的小孩子,却把所有的心事封锁;希望别人关心他,却又不屑于要求.我很心疼他,和爱情无关;他和我是同类,但他却不够坚强,可怜的小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