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9 星期三

(2005-01-19 00:19:52) 下一个
又睡到很迟,起床,不想吃东西,有呕吐的欲望.当然不是怀孕,是DEPRESSION引起的神经性呕吐.我太清楚自己的问题,所以总是冷静得让人难以置信,我知道自己能继续忍耐.今天情绪不高,打扮得象个男生一样出门.其实,我很喜欢男装,让我觉得很舒服,记得高中时常穿着老爸的大T恤去学校,肥肥大大的,比HIPHOP的街头小子还夸张. 电车上,对面坐的是个老太太,化了很夸张的妆,两个鼻孔朝天,让我想起中学时隔壁班的一个女生.那时候,初中高中连读,所以同年级的人都很熟.还是说隔壁班的女生吧,我一直怀疑她家是猪八戒的嫡系,真的,要多象有多象.那个学校有很多变态的规定,例如走廊里不可以讲话,总有几个值周生贼眉鼠眼的盯着来来往往的人.后来好一阵子,我一要讲话就先东张西望,看看周围有没有人盯着,都落下病了.还有变态的教导主任们,都是处于更年期的老太太,对茁壮成长的男生特别好,但对同样发育着的女生总有一种变态似的嫉妒,我被她们勒令回家换衣服好几次,嫉妒我身材好就直说嘛,哈哈... 当然不都是不愉快的记忆.有一次,一进主楼门,看见一个很高的男生抱着一摞作业本,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他微笑,--那一刻就定格在我的记忆里.那个男生是隔壁班的班长,185CM,少言寡语,总是一副很COOL的样子,后来,他成了我第一个BF.从最开始,我一直都喜欢同类型的男生,高高的,话很少,微笑很漂亮.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KISS,是夏天的晚上,坐在他即将进入的大学的校园里,是他主动的.我们都没有经验,我的牙齿碰到了他的牙齿,但也没有停下来,他吻得很有攻击性.那一晚,我兴奋得失眠.这么多年来,我还是很喜欢他带有攻击性的吻,可以感觉到他的热情,他的渴望.现在的我是个GOOD KISSER,每个吻过的男人都这么评价,我可以一边冷静的很有技巧的吻着一个男人,一边在心里盘算下一步要做什么,这算是进化吗? 其实,很多时候,进化就意味着退化. 很多年后我又见到他,虽然不再心动,但是抱着他的时候,我还是很安心,他了解我,这些都和爱情无关.我不会忘记他,就象他不会忘记我一样.生命中,很多事情都只是经过,很多人也只是过客,这样就已经很好了,我不贪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