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8 星期二

(2005-01-18 00:59:03) 下一个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早早起床,昨晚没有做梦.化了个很妩媚的妆,把卷发做成很乖的样子,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笑,象只妖精一样.我喜欢这样,挂着张"画皮",不动声色的"招摇撞骗".记得一次,一个男生说我比怡更有女人味,怡郁闷得几天都没吃好饭,她说,"怎么可能,你那么没有爱心,对男生总是爱理不理的,怎么可能更有女人味嘛."完全归功于那张"画皮",摆摆样子,就可以享受男生的殷勤,何乐而不为.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想事情的思维方式更象男人,这是老爸教育的结果. 很疲倦,30页,刚刚一半,这论文才是我的恶梦.这个月每天都在写论文,不能去SHOPPING,也不能去CLUBBING,倒是为我省了不少钱.说到钱,更让我心烦,没什么不能没有钱.我是个好逸恶劳的机会主义者和享乐主义者,钱对我永远很重要.一个愚蠢的网站问了个愚蠢的问题,--如果你有100万美元,你会做什么? 我太清楚自己拿到100万美元后想做什么了,--我会买张机票,去西班牙,在那个全是白色建筑的小镇租一间房子,要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海的.然后,住上3个月,每天走走逛逛,或者坐在窗边看书,看海,看日出日落.3个月后,去另一个地方,--开罗.怎么样,我的白日梦听起来不错吧.可是,我没有100万美元,所以,我说那是个愚蠢的问题,不如问:怎样在短时间内赚到100万美元?...抢银行怎么样?...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