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7 星期一

(2005-01-16 23:35:46) 下一个

又是星期一,痛苦的起床,窗外阳光明媚.昨晚又做梦了,数学考试,我把方程式解错了,很懊悔.数学考试,好象是很久以前的记忆了,从小学起,我的数学成绩永远是班里最好的;初中时,有机会进数学特长班,但我拒绝了,因为数学班里没有我喜欢的类型的男生;大学一年级,我是唯一一个在数学考试里拿满分的人,让周围的日本同学刮目相看.数学考试,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让我血液沸腾的乐趣.可惜,我离开那种乐趣太久了. 好久没有和怡联系,于是在地铁里给她发短信.收到回信,原来她BF来看她了,难怪这些日子也不找我去SHOPPING,重色轻友的家伙! 估计这回她压抑已久的性欲得到解放,就不用靠SHOPPING发泄了.想想自己,禁欲的日子也不短了,但还是没有什么迫切的需要,完了,这该死的论文害我性冷淡了! 哈哈,真好笑.还是等把论文交上去后再说吧,心里总惦记着论文,玩也玩不出什么兴致.完成毕业答辩后,好象有很多计划,要收拾房间,要天天去GYM,要悠闲的玩玩逛逛,要约约会调调情... 无限向往那样的日子. 爱我别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