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1 星期二

(2005-01-11 01:26:23) 下一个
很累,非常非常的累,已经没有气力嘻笑怒骂. 相信爱情吗? 我相信,但不一定要把它抓在手里,就象我从来没见过鬼,但是相信有鬼,或许就在我的身边,我看不到罢了.所以,我不能否定我看不到的东西的存在. 电话里,他说,"你在哭哦?""嗯,在哭.""为什么哭啊?傻瓜.""因为我想见你,见不到,伤心."他沉默不语... "矜持"是个讨厌的词,因为矜持,错过了和他相见的机会,我恨这个词. 死很轻松,但我们都选择痛苦的活着,尽管很多时候很多人的存在都没有意义,但还是存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