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0 星期一

(2005-01-10 03:00:16) 下一个
烦,真烦,太TMD烦了! 这该死的毕业论文,我是死活开不了头儿,憋得一肚子气.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你TMD今天写不出20页,我操你大爷!" 顺便提一句,我没有大爷.怎么就这么费劲,比生孩子还难!我一边抽烟,一边恨恨的骂,当然我也没生过孩子,随口一比喻. 脑子里一堆乱七八糟的想法,例如说吧: 我抽烟,但"烟品"特好,(有"烟品"这词儿吗?) 就是说,我从来不当着别人的面儿抽烟,除了去CLUBBING;从来不在房间里抽烟,大冬天的,我都站在阳台上哆哆嗦嗦的抽.约会时对方问我抽烟吗,"NO!我从来不抽烟!"我回答得可干脆了,其实我心里想,老娘抽不抽烟关你P事?!最烦有些男人标榜自己是"健康的新好男人",说什么"我从不抽烟,喝酒也只是象征性的一点点..." 听起来特别事儿,象中学时上台发言的模范学生,我每次都有拿易拉罐丢他们的冲动,结果一次也没丢成,因为老爸说了,不许在学校里惹事,我还是很听话的. 昨天看了一小说,特喜欢,整整一宿没睡才看完,名儿叫[血色浪漫].小说里的主人公是一"玩主",老三届的干部子弟,年轻时打群架,然后下乡,接着当兵,转业,下海...一路折腾过来,挺有个性的男人.我觉得主人公不是个好男人,因为他不负责任;但也不是坏男人,因为他从不承诺.这真有点"愿者上钩"的意思了,和我的指导精神一致,因为没承诺,所以任何人不能说我是个骗子,我什么都没说过,对吧? 这种人,叫做"无赖",我承认我挺无赖的.其实,无赖算是个中性词,所谓无赖,就是富有"游戏精神"的人.不过,这年头大家都特正经,有游戏精神的人越来越少,女人动不动就要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男人,男人动不动就要求女人把一生交付给自己,听起来跟恐怖片台词似的,老拿一生一世的来吓唬谁啊?!要我说,与其一下子就直奔终点,不如轻松的保持"在路上"的感觉.如果一个RELATIONSHIP没有"在路上"的感觉,那COUPLE就只有2个选择,要么结婚,要么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