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9 星期日

(2005-01-08 07:26:45)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一些奇怪的习惯,别人无法理解的习惯.例如,怡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化妆,我觉得不可理解,化妆不能分心,不然怎么会完美? 我EX的习惯更奇怪,他SHITTING时要脱光光,一件不留,这个习惯估计没有人可以理解,我觉得他变态. 说说我的习惯吧: 通常99%的女人喜欢问问题,各种各样的问题,从小事到大事,偏偏我就属于那个1%,我的习惯是,--不习惯问问题.就是不问,不管想不想知道.我的理论很简单:如果对方想告诉我,我不问,他也会告诉我;如果对方不想说,我问也没有用. 因为这个习惯,我找工作时很吃亏.通常面试结束后,面试官都会问"你有什么问题吗?" 我从来都没有什么问题. 后来,一个前辈教导我说,"你一定要问问题,没有问题,想办法找问题问.如果你不问,他们会觉得你对他们公司没有什么兴趣." 于是,我绞尽脑汁的找问题,听面试官把我早知道的公司情况一边又一边的重复,知道吗,明知故问是很痛苦的! 物以类聚,所以我遇见廖.男人通常问题不多,廖的问题少得可怜.我们2个每天都在MSN上,但是不讲话,因为没有问题.整整一个月,我只问过一个问题,--"When will you come?" 廖也只问过一个问题,--"Can I stay with you?" 就这样,廖每天会变换他的ID内容,"我是神","无敌大便神","HAPPY 2005","悲情男"...而我,每天读他的ID猜测着他的日子如何,但是,我不问,从来不问,就象他从不问我一样.有时侯我想,幸好是在网上,不然我们坐在一起,一定是你看我,我看你,沉默着...很滑稽的场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