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6 星期日

(2004-12-25 10:44:15) 下一个

3:15AM,我还没有睡,...在看[鹿鼎记],呵呵,无聊吧. 谢天谢地,圣诞节终于过去了,我实在讨厌满街不伦不类的红帽红衣,如同低级COSPLAY一样,还有让我起鸡皮疙瘩的XMAS SONGS. 今天去HAIR SALON做头发,一个STAFF问我XMAS做什么了,我说什么都没做;他又问"吃XMAS CAKE了吗",我答没有;结果猜他说什么?--他说,"至少要买个CAKE嘛,不然也太寂寞了." 我听了一愣,"太寂寞了",是吗? 我看起来很寂寞吗? 可能吧,不过我并不在意,没有the special one,我可以自己宠自己,也一样会快乐. 花了3个小时做头发,看起来象只可爱的卷毛狗,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心情晴朗.

回到家,看到他也在网上,ID是"快乐圣诞,快乐圣",有种释然的感觉,知道他现在快乐着,我也开心. 最新的FASHION杂志上有关于女人的幸福感的调查,能使女人感到幸福的事物,--第一位是钱;第二位才是被爱... 很合理的,钱比男人更让女人感到安全可靠,所以我很爱钱.如今男女平等,与其无限期的等待一个男人去依靠,不如先学着靠自己吧.杂志上给出一些避免不幸的小TIPS,例如"不要投入极度被动的恋爱","不要欺骗自己的感觉","不要..." 其实这些道理每个人都懂,但是不幸的女人还是很多,无非为情所困.我想,应该自私一点,多爱自己一些,这样会不会更幸福?而我是不是离爱情越来越远? 总是怀着这样一份希望,--在下一个街角,不经意的回首,遇见等待已久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