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1 星期二

(2004-12-21 00:46:07) 下一个
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改不完的程序,写不完的论文...但是,我什么也不想做,只是坐在电脑前发呆,没有想什么,也没有刻意不想什么.在网上闲逛,心烦的人到处都有,为钱,为情... 我是为了什么而烦呢?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但真正能做到的人有多少? 我承认我做不到,我会为钱而喜,也会为自己因为爱情而放下身段变得卑微而悲哀,真的,我为自己悲哀.聪明如我,也逃不过情网,他动动手指,我就被牢牢套住.没有什么后悔,我没有资格言及"后悔"二字,后悔是因为不知道后果而盲目投入的人的专用词,而我,清清楚楚的了解自己的下场,但仍如飞蛾扑火般的投入,所以,没有后悔,这是咎由自取.真的被人说中了,我在强迫自己去爱他,接下来该怎样? 心痛,但没有眼泪;很奇怪,很久没有眼泪了,是不是不会哭了? "眼泪是女人最好的武器",那么,我的武器不见了,我的眼泪不见了.心依旧很痛,表情依旧木然,没有眼泪,我究竟怎么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