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16 星期四

(2004-12-16 04:49:09) 下一个
日子过得真快,又到周末.都9点多了,我TMD还在LAB里,真衰,KAO!我最近火气好大,整天看什么都不顺眼.还好我是自己一个人,没什么人和我吵架,这也算是我喜欢单身生活的一个主要原因.心情不好时,也不用装出一副笑脸给另一个人看.堕落啊,我越来越没有责任心,越来越不想COMMIT...按这个趋势,我是难圆老妈的心愿了,她老人家一心想让我尽快安定下来,找个好男人,成家立业...听起来,好象史前传说,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是什么新新人类,只是有点神经质,有点异端,有点懒.从小到大,按着父母设计的路线,重点小学,重点中学,高中,出国,大学...很听话的好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骨子里蜕变,不想再接着走这条"好孩子"大路了.究竟想走一条什么样的路,我自己也不清楚,或者懒得去想.就这样,每一天,people come, people go,为什么活着? 不知道,因为现在活着,所以继续活着. OMER回来了,发短信给我,问我过得怎样;我说我很忙,我确实很忙,没有说谎.我现在是没什么兴致和他HANG-OUT,泡CLUB,抽烟喝酒闲聊,"做爱做的事"...这套游戏现在对我没有太大吸引力,我宁可一个人在家看[鹿鼎记],有够无聊,HU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