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27 星期六

(2004-11-27 05:36:01) 下一个
吃饱了,随便写几句.最近胃口好得出奇,总是惦记着各种美味佳肴.上次和同学聚会,我闷着头猛吃,已经"震惊"了大家,一男生调侃,--"你最近是不是喜欢吃酸的和辣的?" 哼,怀孕?不可能啦,我最近一直在禁欲,没有SEX,哪来的怀孕?难不成我是圣母玛丽亚二世?我猜是因为天气变冷,所以对食物的需求突然变大,不然就是和禁欲有关.怡和她男朋友长期两地分居,据她所说,所有的性欲都转变成物欲了,所以她每个月购物过多,严重超支,一到月末就哭穷.我看我的性欲是都变成食欲了,哈哈...因为好吃,所以开始热爱COOKING.今晚做的是奶油OYSTER,明天打算做糖醋莲藕,上网查菜谱,看来看去,我又觉得饿了...没救了! 刚才吃饭时,一边看[古惑仔]系列,我都看过不下10遍了,还是很喜欢.不过,我对陈浩南不感冒,最喜欢牧师,牧师女儿,山鸡.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象这种黑道混混最容易勾上清纯小姑娘,所以这种题材的电影电视剧特多,前一阵子的台湾偶像剧[斗鱼]也是类似的故事,虽然很俗套,但还是把不少女生迷得了不得,例如怡,为了交流观看[斗鱼]的感受,特地邀我开个小型"研讨会".16-18岁的女生,没什么人生经验,看多了言情小说,对爱情充满不实际的幻想,才会动不动就要为爱死为爱生的,才会为了所谓的爱情抛弃一切离家出走...用不了几年,就会后悔当初的冲动.象我和怡,她25岁,我24岁,这个年龄已经足够让我们了解生活的现实,虽然怡口口声声说,羡慕那种浪漫而有激情的唯美爱情,但如果让她为爱情抛弃一切,我看她才不会呢,当然啦,我也不会.有爱情,未必幸福;没有爱情,我过得也很好;所以,爱情是个可选项,这才是现实生活. 昨天看到一句话,--"爱情是性的面具",深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