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3 星期三

(2004-11-03 02:44:38) 下一个
今天不是愚人节,但是我却开了个愚人节典型的玩笑,--发短信给STEVEN,问他要不要做我的男朋友.短信发出去,我立刻后悔了.如果他回答"不同意",那还好,我脸皮厚,这种小CASE不算什么;但如果他回答"同意",我不知道该怎么收场,因为我根本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COMMIT(这个词用中文应该怎么讲?).字典上讲,"COMMITMENT:所承诺之事",这个解释也太笼统了吧.我承诺不了什么,也不想承诺,虽然这样会被老妈说"没有责任心".承诺而做不到,无法守信,这样的是ASSHOLE,绝对的流氓行径;我自觉做不到而从不承诺,这样比流氓要好得很多,不是吗? STEVEN没有回信,这样的结果比较让我满意,大家就都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以后继续吃饭闲逛喝酒泡吧...我很讨厌暧昧不清的事情,态度,做法,但有时侯,暧昧是最合理的一种平衡.所以,让我们继续暧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