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9 星期二

(2004-11-09 04:15:08) 下一个
终于把POWERPOINT做完了,很困,想早点回家睡觉.我总觉得学EE的活不长,不是咒各位同门师兄弟们,EE太耗费体力精力,而且附带慢性职业病,--如果我一天看不见电脑,上不了网,我就会坐立不安,真的! 昨晚梦见廖元圣了,他在摸我的头发,(不知道他便后有没有洗手?),我很想念他.不过,"大圣"如今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不知道他在地球的哪个角落里蹲着,是不是继续便秘.什么叫缘分?这个我解释不清;什么叫无缘?看看廖元圣和我,这就叫无缘!他真傻,其实当初他只要给我一个承诺,哪怕是假的,我都会一直等他,偏偏他要做个老实人,弱智!我更傻,明知道无缘,还时不时的惦记着,--该怎么去遗忘你,我的青蛙王子?! 明天开始出差3天,终于可以离开东京一阵子,我觉得有时侯这个城市让我抓狂.听说会议选在一个山清水秀的湖边HOTEL,真好,我可以打着学术交流的旗号躲在HOTEL里泡温泉.不过可能3天上不了网,希望我不会为此而神经衰弱,我的邮箱不会被垃圾信件挤爆... 突然想起几句话,--"大海啊,全TMD是水;爱情啊,净TMD扯蛋!"一边想,一边笑,我怎么这么粗俗?哈哈...我一直觉得自娱自乐是一种很高的境界,一般人达不到,所以才会觉得一个人太寂寞太无聊.举个通俗的例子,老顽童多年来一个人在山洞里自娱自乐,左手和右手打架而练成高手,所以说,[射雕]里境界最高的其实是,--周伯通!跑题了,其实我是要说,我的境界还不够高,通常需要"他人娱,我乐",所以偶尔会无聊又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hahaha...thanks for the advice.
yeah, i am single, and i am 80% happy, not too bad, right?
and sometimes i do have sex, it is nothing wrong to do with my single status.
jgey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o^)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进来了, 但进来了, 就一定要~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