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8 星期一

(2004-11-07 22:53:47) 下一个
昨天穿着9CM的高跟鞋走到家,我觉得我的脚趾已经断了.今天早晨起床,腿疼得不得了,比跑了3000米还难过.看来没有一定的体力,还是不要试9CM的高跟鞋. 周六我和OMER在一起.我知道,我说过不再见他;但是,现在我对OMER的感觉已从微妙的好感完全转变成纯洁的同志友情,所以在一起也不妨,反正我是不会爱上他的啦.OMER找到新的公寓,我去参观.房子很大,也很漂亮,我特别喜欢那个环绕的大阳台.但是,有一个发现让我觉得不舒服,他的房间里到处贴着"鬼画符"一般的STICKER,--黑地金字,据他说,这些都是摘自可兰经,是真主的话,一种BLESS.虽然我们家,爷爷也把毛主席的大幅画像挂在客厅里,但毕竟只是客厅,卧室里并没有看见他老人家慈祥的笑容.不然,如果做爱到一半,抬头看到毛主席可亲可敬的笑容,哈哈...我一想象那个场面,就觉得好笑.不过,OMER的真主是无处不在的,我盯着那些"真主的训话",感觉好象身处鬼片现场,这位真主可能就站在我身后,这个想法让我觉得周身发冷.我看我是没有办法和一个穆斯林住在一起的,容易神经衰弱. 我们一边看DVD,一边吃晚饭,楼下便利店买的盒饭.OMER突然把他那份里的烧売夹给我,说,你尝尝先,看有没有猪肉.我无语...晕!听说过有让人试尝有没有毒的,第一回听说有让人尝有没有猪肉的!在确认OMER的烧売里没有猪肉后,我忍不住问他,他信仰宗教究竟有什么意义.OMER说那是一种SELF-CONTROL,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Control my ass! A muslim guy who f##king around is talking about self-control with me? Give me a break!"当然我只是这么想,并没有这么说,这一点SELF-CONTROL我还是有的.OMER的父母不希望他和不是穆斯林的女孩来往,他问我,我的父母对我找男朋友有什么要求.说实话,我觉得我老爸老妈都挺开通的,只要我喜欢,开心,就万事大吉.就冲这一点,我也不要变成穆斯林,嫁一个穆斯林男生,让我的孩子们都做穆斯林,简直是限制个人享受美好生活和爱情的权利.我向来都尊重别人的宗教信仰,但是对这种极其排他性的宗教规定,我破例评论2个字,--狭隘! 说到SELF-CONTROL,我决定在25岁生日来临之际CONTROL一下我的生活,定几个"5星期计划": 1.禁欲,No sex, No masturbation. (一般SELF-CONTROL都要由禁欲开始嘛,反正就一个月的时间,估计死不了.) 2.每天去GYM,达到不吸气时也能看到腹部肌肉的状态. (这个有点难度,希望我不会死在学校GYM里.) 3....(还没想到,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