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ALLOWEEN的鬼故事--我的朋友是吸血鬼

(2004-10-29 00:37:40) 下一个
我叫沙沙,没有草字头,沙滩的沙.我是百分之百的人类,和神,鬼,魔,没有任何直系或远亲关系.当我认识Jess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她是个吸血鬼.纯属意外!  
 
10:15AM,社会心理学,Jess坐在教室后排的角落里,她不喜欢被人注意.教室的门开了,一个女生冒冒失失的冲了进来.我又迟到了,教室里已经坐满了人,放眼望去,后排角落里还有个空位子,太好了!坐下来才发现,邻座是个美女吔,只是看起来未免太苍白了一点.糟糕!没有带教科书,没关系,邻座的美女好象有带,"同学,借教科书看看可以吗?"美女没说什么,把她的书推过来一些.糟糕!铅笔盒也忘记了,没关系,邻座美女一定有,"同学,不好意思哦,借支笔可以吗?"美女还是安静,递过一支笔来.我连忙道谢,接过笔的时候不经意碰到了她的指尖,很凉,可是现在是夏天.我一边抄笔记,一边暗暗庆幸,美女我见过不少,象这么安静随和的还真是稀有.Jess对凡事无所谓,对别人不关心,不过这并不影响她打量领座女生的兴致,冒失的女孩到处都有,象这么多事的还真少见.  
 
终于下课了,"你好,我叫沙沙,沙滩的沙,没有草字头,"我友好的向美女介绍自己.美女点点头,淡淡的说,"我是Jess.""一起去吃午饭吧,"我提议,Jess点头.美女不愧是美女,话真少,凡事只是点头摇头,这个我就学不来.遇到Jess的那个夏天,我和一个叫Ben的男生在谈恋爱.女人啰唆,恋爱中的女人就更胜一筹,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能了解自己的爱情有多甜蜜.Jess是我最好的听众,永远安静的听我不厌其烦的讲Ben这样,Ben那样...她从不插话,目光经常游弋不定,但每次我声讨她没有仔细听我讲话的时候,她都能把我所讲过的琐碎小事一字不漏的复述出来,--Jess真是个很特别的女生.关于Ben,Jess只评论过一次,一句话,--"他不是你等的那台电暖气."什么?电暖气?谁的电暖气?...我对她的评论觉得莫名其妙,但是Jess没有再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