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付日本右翼的上中下三策

(2012-02-23 18:01:42) 下一个

对付日本右翼的上中下三策

这里我给大家说说对付日本右翼的上中下三策,而且我说的这些都是我自己说给老百姓的,与政府无关,不是给政府出什么主意。

因为政府代表国家的实力,而这个世界上永远是实力说话滴,多年来的事实证明,趋势是中国和美国的实力差距逐渐拉大,日本自然不在话下,而且实力说的话是无声的,但是任何人想不听都无法做到。

我从来没有碰到过公开的日本右翼,也不知道有没有碰到过隐藏着的日本右翼,但是我肯定碰到过日本右翼的同情者,或者至少也是理解日本右翼的日本人。

所以,我想大家也跟我差不多,所以,如果大家有机会跟日本人谈起日本右翼关心的问题,不管这个日本人是不是日本右翼,逗他们玩一玩儿也还是很有必要滴,因为他们可能会给他们的右翼朋友传个话,甚至他们自己就是右翼。

如果,你现在并不认为有这个必要,但是,我以为你看完我的对付日本右翼的上中下三策就有可能会改变一点点滴。

现在,我就开始给大家说说对付日本右翼的上中下三策。

先说对付日本右翼的下策

下策是以力打力针锋相对,比较累还影响情绪。

对付日本右翼的下策是对他们的各种各样的说法摆事实,讲道理,据理力争。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从来不这样做,我想都不这样想这样做,不值得浪费时间和精力。

因为这样做就是跟着他们转了,事实是他们有备而来,他们的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是他们研究过的,至少在书面文字上是可以自圆其说的,跟他们纠缠他们的各种谎言是徒劳而无益的,因为,跟他们纠缠的最佳结果无非到头来是真理战胜谎言,真理战胜谎言实在是没意思,因为真理本来就应该战胜谎言。

因为我们跟他们立场相反,利益对立,这是根本,所以,我们跟他们的是非、对错、甚至黑白都是完全相反的,因此,对他们的各种各样的说法讲道理,据理力争是毫无意义的。

所以,上面说的是对付日本右翼的下策。

再说对付日本右翼的中策

下策是以力打力针锋相对,比较累还影响情绪;中策是化力于无形,比较罗嗦,但是心平气和。

因为事实是他们有备而来,他们的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是他们研究过的,至少在书面文字上是可以自圆其说的,所以,不要跟他们说他们想说的东西,要说他们不想说的东西,也就是说他们没想到的东西。

要说他们不想说的东西,就必须接近他们,跟他们找一个共同点,比如说,他们不认为日本侵华是错误的,因此,我们就从这里入手,我们就说放开是非不谈,其实即便就是同意他们侵华没错也无所谓,越是没错的事情失败了才越是难受呢,如果错了结果失败了就反而不那么难受了,因为错了嘛。

反正无论如何一个顺着他们说,他们说没错就没错,或者不争论,但是我们要说的是日本如果没有侵华就好了,因为,那样一来不会死那么多人,二来日本不会吃两颗原子弹,要向他们表示遗憾,说实在是不聪明。

然后,你就要得寸进尺,说日本参加二战实在是不应该,日本没学好老庄的“无为而治”啊。你就跟他们说,二战前日本就有了朝鲜、台湾和东南亚的一些地方还有中国的山东半岛,等等等等,那是一战得到的,二战对于日本来说就是全面侵华,如果二战时日本没有侵华,或者假装侵华,日本人最好在家睡觉操老婆跟孩子们玩儿,那么二战结束日本人一觉醒来,朝鲜、台湾和东南亚的一些地方还有中国的山东半岛,等等等等,那就都永远是日本的了,因为这些地方跟二战没关系嘛。

最后,你就要对他们表示万分诚恳的同情,说,唉,无福之人跑断肠啊,二战日本人忙活一场,结果鸡飞蛋打,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以前得到的东西全部都丢了个一干二净,结果美军还占领了日本,所以啊,日本如果没有侵华就好了,后悔吧,日本侵华是对,还是错,让他们自己去说,我们不必说。

再说对付日本右翼的上策

下策是以力打力针锋相对,比较累还影响情绪;中策是化力于无形,比较罗嗦,但是心平气和;上策就是借力打力转守为攻了,三下五除二解决问题了。

他们不是不认为日本侵华是错误的吗?

你就说没错儿!

所以,美国当年对日本的禁运是完全错误的,是非正义的,是非人道的,因此,日本攻击珍珠港是正义的,所以,虽然日本失败也是虽败犹荣,但是,后来美国给日本扔两颗原子弹就是兽行,是惨无人道,是屠杀无辜的日本老人、女人和儿童,至今,美军在日本天天奸污妇女,因此,日本人必须报仇雪恨,此仇不报,日本人还是人吗?

日本右翼还有有血性的男人吗?

我的对付日本右翼的上中下三策的帖子就到此结束了。

我再给大家一个《我对付白人讨论西藏问题的四招儿》!

最后,大家轻松一下:给大家看一套有历史意义的日本产茶具(组图)

我有时也喜欢买一些好玩儿的玩意儿,谈不上什么收藏只是瞎买着玩儿,一般不超过一百美刀。所以,我没有任何值得拿出来晒的东西。

直到前天,这是我前天下午刚刚买到的一套日本产的茶具,花了80美刀!时间、汽油还有过隧道交的费就不算了。

很显然,这是日本人为西方人做的,除了茶壶和茶杯,还有一个放奶油(Cream)的玩意儿,那个有两个把还有盖儿的是放糖的,另外每个茶杯配一个端茶杯小碟子和一个放甜点的大一点的碟子。这一套茶具一共有6个茶杯,6个小碟子,6个大一点的碟子。

下面是最让我高兴的,也是这套茶具的历史意义:

大家看清楚了吗?“被占领的日本制造(MADE IN OCCUPIED JAPAN)”!

我估计是仅仅写“日本制造(MADE IN JAPAN)”不够,还必须加上“被占领的(OCCUPIED)”!不管是美国人的主意,还是日本人的主意,反正这套茶具上注明的是“被占领的日本制造(MADE IN OCCUPIED JAPAN)”!

当然了,占领日本的是老美,不是老中。不过呢,这也不能让我看见它不满心欢喜,哈哈!

还没完哪,人家日本人又给配上了一对儿撒盐和胡椒的玩意儿:

这里的底下就只有一个“日本(JAPAN)”的纸标签儿了。

看来它们原来不是跟这套茶具一起生产的,洋文是“NIKONIKOCHINA”和“HANDPAINTED”。“Nikoniko China”好像是日本人的一个瓷器牌子,这是他们“hand painted”。

还没完哪,还有一个小(直径也就两寸左右不到三寸)小碟子:

小小碟子底下就是“日本制造(MADE IN JAPAN)”了。

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