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猛喝动物的奶是西方文明的一个重大特点(ZT)

(2012-01-12 16:04:54) 下一个

 


猛喝动物的奶是西方文明的一个重大特点

“老人少受红尘烦扰,性欲减退”吗?不然不然。恰恰相反。因为我是个男人,我应该只有资格说男人。但是,我猜女人也一样,说不一定(由于社会的约束)受红尘烦扰比男人还更大呢。

老人不仅不少少受红尘烦扰,而且是恰恰相反。烦扰一定是有的,特别是一般的正常和平世代的人也是一代比一代更健康更开放也更性感。你说说看,老人们能不受烦扰?老人们的性欲还是有的,不然就不需要各种药物啦。只是老人们的单打或者混合双打的实际操作能力下降了而已。但是,老人们练球的欲望(我猜)只会更强。我虽然还不能算“老”,但也已经能够想象到了。

食色性也嘛。这吃和文化是分不开的。喝也是吃的一部分。这喝里跟吃最接近的就是喝动物的乳汁啦,也就是喝奶。而这喝奶也是跟性最接近的喝(吃!除了喝或吃那、、、 、、、)。

所以,那个故事里讲的十佳摸妮喝妮送来的牛(?)奶变得健康的原因一定就是喝奶是那几戒律的一个漏洞(美国人叫loophole,而且利用loophole则是两全其美的行为,也就是在做婊子本身就是立牌坊)。

人喝的动物的奶里主要是牛奶和洋奴(我用的这个傻软件里有“牛奶”却没有“羊奶”。打“羊奶”的拼音,它给你个“洋奴”)。中国人不太喝动物的奶由此可以略见一斑。

说中国人的古人们完完全全不喝动物的奶恐怕也不是完完全全地准确无误。我猜偶尔喝一点的时候应该还是有的,而且恐怕还是小孩子和病人居多。

当然,古代中国的农业文明里的畜牧业不太发达应该是中国人不太喝动物的奶的原因之一。但是,人家蒙古人可完完全全地是畜牧民族呀。当然,人家蒙古人是喝动物的奶的。

但是,要是说起“喝动物的奶”来,那是没人能和西方白人比的。想当年各种盆盆罐罐还没发明哪,人家西方白人就爬到刚刚生了小牛犊的牛妈妈肚子低下一把抓住牛妈妈的那个肥奶头子再捅进自己的嘴里就是一通猛嘬。以至于,一部分牛最后被西方白人给嘬得成了一个新物种---奶牛。这一点蒙古人就没法子比。

我们那一代中国人绝大多数都是母乳喂大的,因为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公式”(也就是美国人叫的“formula”,美国医学科学还非要说这个“formula”比母乳还要更好!最让我不能理解的(其实很容易理解:就是他们其实不信)是:信仰上帝造人的基督徒们怎么能接受人发明的“formula”比上帝为人们专门发明的母乳还要更好呢!?当然,现在情况有些好转,美国医学科学又开始说人发明的“formula”跟上帝为人们专门发明的母乳一样好啦!)。

也许是因为我是母乳喂大的,所以我对女人的乳房有着深厚的感情。你看看,这又说明了“老人多受红尘烦扰”,因为一个男人对女人的乳房的深厚的感情是不受他打单打或混合双打的能力限制的(我猜女人也一样)。

你要问了,你他妈的说了这么半天跟西方文明有什么关系呢?你别着急。我就要说了。

由于我对女人的乳房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就将感情转化成实际行动啦。我的女朋友们的乳房,我的妻子的乳房、、、 、、、我的女朋友们的乳房、、、 、、、。

直到有一天,我有机会对一对比我年青的太多了的女人的乳房将我的感情转化成实际行动的时候,我这个中国文明的基因里的道学家的那一点微小的一点就使得我意识到了那么一点微小的不自在地一闪念。当然,那仅仅是一闪念而已,因为我还其实是非常贪婪、自私自利和无耻的。

但是那一闪念使我意识到一个事实或者说使我发现了一个事实:动物是不(用什么词儿大家随便吧)喝、抢、偷、夺还是霸占别的动物的幼婴的食物也就是别的动物的幼婴的母亲的乳房里的奶的。对于这个事实,我这个彻头彻尾的根本不是道学家的假道学家都有那么一点微弱的一瞬间的不自在的感觉。

不过,一瞬间过去,我马上就又是非常贪婪、自私自利和无耻的我啦。我万岁!!!

当然,现在可以说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喝动物的奶啦,只是一部分人是喝得猛一些罢了。

但是,仅仅一两百年以前,这个地球上却只有西方白人一直在猛喝动物的奶。西方白人居然喝出了一个新物种---奶牛。

仅仅一两百年以前,猛喝动物的奶是曾经是西方文明的一个重大特点。现在,西方白人把喝动物的奶这一招儿教给全人类或全人类把喝动物的奶这一招儿从西方白人那儿学会啦。

虽然西方白人把喝动物的奶这一招儿教给全人类或全人类把喝动物的奶这一招儿从西方白人那儿学会啦,但是猛喝动物的奶依然是西方文明的一个重大特点。

因为,在自然界的动物世界里,动物们以其他动物为食,但是动物们是不(用什么词儿大家随便吧)喝、抢、偷、夺还是霸占别的动物的幼婴的食物也就是别的动物的幼婴的母亲的乳房里的奶的。所以,猛喝动物的奶确确实实是西方文明的一个重大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