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熊猫! 顺便说点带宝宝回国的经验

(2015-05-25 18:26:54) 下一个


上个月带21月大的宝宝回国,回去之前就惦记看大熊猫,看大熊猫最好早点走,据说到了中午熊猫就都睡午觉了。
去北京的动物园笨啦就计划看大熊猫,结果看完大熊猫和狮虎山,宝宝就睡着了
















回国的航班可以给宝宝托运一个折叠童车,我们就去实体店买的,我的经验就是买个可以放平的,路上宝宝睡了,就放平睡舒服些,还有一点就是看看载重量,我看到有15Kg和22.5kg,想用久一点就买了个这个可以承重22.5kg的了。




下面说点带宝宝回国的经验哈:

带伞车最好给三车弄个袋子装起来托运,可以保持车的干净。我是自己做的一个袋子,到北京后,看到袋子外面的刮痕和污迹觉得农贷袋子还是很必要的。


我们回去有带一个薄布单子,是我给宝宝买的一款双层棉纱布,用码边机把四周的边锁了一下,很好用,国内夏天很热,车里有空调,路上宝宝在汽车里睡着了可以盖一下,在海南非常潮湿,抱宝宝的时候可以垫着,吸汗,在烈日下可以给宝宝遮遮阳,万用,也不占地方。


没有让我后悔的就是给宝宝随身带了一个小尿盆,之前我担心回国后宝宝大小便的问题会限制我们出行,结果带着小尿盆,没有任何烦恼,有一次在高速上宝宝说要小便,也是砸自己小尿盆里解决的,然后就近去休息站厕所清理干净,带尿盆的同时带够至今和消毒喷剂和消毒湿纸巾就好。

回到德国后,宝宝就有不让把头发扎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乖宝宝而且是漂亮的宝宝
perl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好乖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