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笛声箫语】星语心愿

(2009-11-27 15:19:18) 下一个

我叮咛你的 / 你说 不会遗忘 / 你告诉我的 / 我也 全都珍藏 / 对于我们来说 / 记忆是飘不落的日子 / ——永远不会发黄 / 相聚的时候 总是很短 / 期待的时候 总是很长 / 岁月的溪水边 / 捡拾起多少闪亮的诗行 / 如果你要想念我 / 就望一望天上那 / 闪烁的繁星 / 有我寻觅你的 / 目——光    --- (摘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哈哈,煽情8~~ 其实飞飞有所不知~~~ :)

江湖浩瀚,能够邂逅已经是缘,纵然不能结伴而行,时常牵挂牵挂也不枉曾经的相遇48~~~ :P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江雪~的评论:

江江要休年假回国FB啦?好羡慕~

好像前年你回去的比较早一些,还记得你留下的那淡淡的感觉……

祝江江此行愉快,好好吃,好好玩,等你美美地凯旋哈~~~ :)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秋秋好,最近办公室网络很慢,听音乐很难,好不容易晚上有时间上来,赶紧来看看你,这个可真煽情啊,喜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箫箫吗?Big,big,big hug哈!!
N久不见啦!真高兴在这里见到你!秋秋和萧萧还是这么诗情画意啊!:))

秋秋,俺是来辞行的。俺要回国休假,月底回来:)))会想念朋友们的。好在我回来和你们一起过年!

祝箫箫,秋秋还有所有的朋友们圣诞快乐!幸福美满:))) 回来见~~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叶落无声风有声,岁月无痕情有痕,守望者自有可守望的星空~~~

抱一抱!日子无所谓怎样过,开心就好~
夕阳箫 回复 悄悄话 来坐坐,还好吗?:)

狂风呼啸了一夜,早起看园子里的树上只剩下零星的几片树叶还在风中挣扎,而地面上竟也落叶无痕,已经不知随风飘零到了何处。很难找到完整的时间和心情去聆听音乐了,站在窗前,呼吸着秋最后的气息,静静地任凌空的箫音漫过心底,掀起一点回忆……无边……

很想温暖一下这份流淌在清澈月光中的高山流水的执着,却也只能说一声,天冷了,朋友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