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的周末,家有双胞胎小客人

(2013-11-16 01:10:34) 下一个
大上个周末,我老公家的亲戚听说我姐姐在我家,十分想认识一下,周末他们就带着孩子来我家玩了,周六大人去逛Outlet,双胞胎想和我在家玩。上午,小姐俩自己每人做了个手链,中午我把宝宝哄睡后,和了块面,带俩宝贝儿包的饺子,可能是自己参与了的缘故,本来吃饭很挑剔的两个小公主,每人吃了5个饺子,还吃了些baby面,在我的鼓励下,都是用筷子吃的!

这俩公主在一个幼儿园,但是在不同的班,据说周一他俩在幼儿园讲了好多周末来我家玩的事情。

说到这里,我觉得,带宝宝一起准备吃的会提高宝宝对食物的接受度。夏天我国内的一个朋友带孩子来我家玩,教会我拌芹菜凉菜,我就是在地面带着宝宝一起弄,做好后,宝宝竟然主动要芹菜吃,我想是因为她全程参与了的缘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