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教的方法,学无止境啊

(2013-11-16 00:47:44) 下一个

这几张是生日那天,在去取生日蛋糕的时候拍的。

 

一岁了,深深体会到了我妈妈在叮嘱我怎么带孩子时候一再说过的厚积薄发是种什么状态了。

 

过了生日,宝宝就会走了,之前就能迈一步两步,我想这可能是和双胞胎一起玩那几天的结果,她俩有有握着宝宝的手陪她练习走。

 

一直觉得她细小动作方面发育的很好,有耐心,手还稳,这几天不仅该瓶盖很准,还会拧几下。

 

能反馈出来好多她认识的东西了。

 

我妈妈一直强调,要我多和孩子说话,在宝宝刚出生时就开始给她讲解生活里的东西和事,我姐姐也指导我注意观察宝宝的注意力在哪里,就讲她关注的东西,能讲多细就讲多细。今天和姐姐通话说到了宝宝能在书中找到我要她找的动物了,姐姐又教我一招,找部位,比如画兔子的耳朵,小猫的耳朵,小熊的耳朵,让宝宝指哪个是谁的,晚饭后我如法炮制,宝宝还真的能指出来,太让我吃惊了。

 

一岁前,我感觉教宝宝东西很从容啊,一岁刚过没几天,感觉教孩子的方法,学无止境啊,我妈妈一再和我说头三年是宝宝学习的黄金时期,别浪费了,希望和大家多交流带小宝宝的方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