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月02日 6W5T 第一次B超

(2012-01-03 10:48:33) 下一个

早上,8点半的Termin,当时订这么早就是因为我们俩可以一起去,上周五老公和我说今天他要去Bremen,早上陪我看完医生时间会比较紧,我俩计算了一下时间决定开两辆车去诊所,然后我自己回家,他直接上高速。

从家里走的时候天还没有亮,老公前面开,我跟着,他导航导的路线和我们习惯的不一样,我的导航导的路线是我们熟悉的,尽管知道老公记路,我还是把导航开了,在换路前提早打灯这样老公也会知道改换线了。

德国人可以自己选择车牌,我们中国人喜欢的数字他们却不会选,这样我家的车的车牌都很强悍,前面两个字母就是我和老公名字的缩写,一个是他的名字在前面,一个是我的名字在前面,尾数他的是999 我的是888,按照中国数字来说999 很大,但我觉得男生就要霸气些,不能瞻前顾后,我最欣赏老公的一个特性就是皮实,霸气。

到了诊所,也是先上厕所,清空膀胱,然后去抽血,抽血的时候护士和我说,他们电脑里面我们的Termin是3号的,我还很吃惊,我说问问我老公,他是有记在他的日程上。老公和我说他的日程上也记着1月3号,只是他感觉我很坚信是2号,他还以为他记错了,我的印象中我们根本没有讨论过2号3号的问题,可能是我最近太能睡都睡糊涂了。我过去和护士说,我记错了,今天能做吗? 护士说没有问题,我们今天把检查都做了,明天就不用来了,这样我做了第一次B超,比计划早了一天做的。

检查开始之前,医生询问了一些基本症状,然后又取分泌物检查,接着就是B超,我有和医生讲很担心是双胞胎,医生仔仔细细看了,然后和我说目前来看就一个,先保守说一个吧,预约2周后第二次B超,到时候应该能听到胎儿心跳了。

医生按常规想嘱咐我一些事情,发现我和老公都有做这方面的功课,就和我们说,我要是有任何疑问或者状况就直接打电话过来。

B超的图像有打印出来两张一张留在诊所,一张我们可以带回家,老公开始说他拿着,出了诊所之后又从西装上衣掏出来给我让我拿回家,还嘱咐我别折了。我俩拥抱吻别后各自上了自己的车,前一段仍就是老公在前边开,我在后面跟着,在高速口我们俩才一左一右开往不同方向。

回家后我就上了MSN,我老板也在线,我们谈了一会事情后我说有件事要告诉他,他马上发来问号,我说我怀孕了,他马上恭喜我,还嘱咐我多休息,问我反应大吗,我顺便也告诉他预产期是8月底。我和老公之前有商量是不是现在告诉他,我们觉得先告诉他比他道听途说听到要好,我每天都和他打交道,他知道我怀孕了也会理解我的某些反应,后来老板竟然说等下次见面他要给我发奖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