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父亲节

(2018-06-12 16:03:45) 下一个

父亲节将近。

今日下午, 看到菲儿网友给我留言, 希望我能在父亲节写点什么, 或者做个菜肴以庆祝自己的节日。

我刚丛意大利旅游回来, 我带回来4千余张照片, 自己反复浏览, 评估之后, 留下500余张。 为了庆祝自己的节日, 我将用500余张照片做成几个视频, 包括意大利食品, 梵蒂冈, 威尼斯,天空之城等等。 其中, 意大利食品给我深刻的印象, 我会先把它做出来。 不久的将来与网友分享。

下面, 我传上几张意大利菜肴, 和美国的意大利餐馆的菜肴似不太相同, 请父亲们品尝,请网友们评说。

1。烤猪肉, 肉质非常鲜嫩。

2。沙拉 几个餐馆的Dressing 都是一样的, 橄榄油和醋, 没有其他的Dressing。 但蔬菜非常新鲜。

3。海鲜 意大利两面临海, 海产丰富, 各种鱼, 虾, 蟹, 蚌及其丰富。

4。羊肉 这是我朋友吃的, 他说非常鲜美。

5。去意大利一定要去尝尝意大利的Espresso, 一种蒸溜出来的浓缩咖啡。 美国也有Espresso, 事实上我自己天天下午做Espresso, 可是意大利的咖啡至少比美国咖啡浓5-10倍。只有一小口,价钱很便宜, 1.5欧元一杯,即一小口。

意大利的红酒也很有名, 但是我胃酸太高, 医生不允许我饮酒, 很遗憾没有能够品尝意大利红酒。

先帖上几张照片,给父亲们, 女士们解解谗, 以后作好视频之后再与网友分享。

希望父亲们快快乐乐地过好自己的节日! 别忘了给自己的太太, 儿女们一个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晚到的祝福,遥祝节日快乐!
期待视频。。。。。。。。。。。。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to6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
moto66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珊瑚网友支持和鼓励!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跟读你的自传,从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很有感触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父亲节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也祝你合家欢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网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意大利美食,祝Alabama父亲节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啦,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食!期待照片!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老糊涂了! 谢谢指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大餐啊,期待你的视频,周日是父亲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