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加入了手机摄影行列

(2016-01-15 15:09:37) 下一个

最近买了款爱疯6S。 开始玩弄手机摄影。 虽然年龄渐渐老去, 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秀杂片几张。

1。

2。

3。

4。

5。

6。

7。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七女士赞赏!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手机也能拍出精彩,A师厉害!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rdeaux94' 的评论 : 谢谢!
Bordeaux94 回复 悄悄话 手机都能拍得这么好,真是高手。与时俱进玩iPhone ,赞一个????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袖清风' 的评论 : 你是什么手机? 一般用iPhone 5 已经能拍到很好的片了。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挺不错的!看来我的手机要update 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目前手机质量已经提高, 如果只想留个纪念的话, 好的手机足够。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哇,连手机都拍得这么好。看来摄影质量和摄影人的相关性大于与机器的相关性。我正计划买部相机,看来没必要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 扫街是很方便, 但是我怕挨揍。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女士!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znl50709' 的评论 : 谢谢赞赏!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 现在是全民玩摄影的时代。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的关注! #5 拍得是用布做的人造花, 为了避免看到布纹, 我用PS处理过的。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好!我也是最近喜欢上手机牌照的,特别是扫街、抓拍,很快捷方便。拍陌生人时也不张扬,人家还以为你在看短信。手机里的滤镜也很好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lznl50709 回复 悄悄话 照得很不错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照得很不错啊,我也要多用手机照,方便多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来欣赏一遍,手机拍的也很清晰,
第5张是怎么拍的?好像一幅画,手机有特异功能?请教,谢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女士赞赏和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手机pp也拍的很棒,看来最主要的还是拍摄的人,摄影是跟着感觉走,没有那个感觉再好的相机也拍不出好pp。
周末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指点? 不用的! 将手机对着要拍的画面就这么一按就成。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能照得这样清晰? 我对摄影没有 sense. 我先生画画好,但我俩都不会摄影。 请您指点一下好吗? 谢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女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