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伤心

(2015-12-04 11:10:23) 下一个

昨天, 我去苹果销售店去办一些事情, 带去了我的一只存放照片和个人资料的外接硬盘。 在回家的过程中, 我忘却带回硬盘。 两个小时后, 发现硬盘遗失, 立即回到店中查问, 无人知晓。

在这只硬盘中存放有大量我拍摄的照片,许多还没有上网, 其中包括这次回国去的照片, 还没有来得及整理。

这是一次严重的教训, 凡是存放重要的东西硬盘不能随便带出家门。

人或许都是在错误中取得教训, 得到经验,使自己聪明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ainR2010 回复 悄悄话 永远要做拷贝。

问个好。喜欢你写的文字背后的勇敢坚强。愿您把眼光放得更远,走出自己个体的人生。世界上有许多东西等待着我们去做,去发现,去表述,去发掘。那样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坚强,坚韧,活得更好。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太遗憾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为你伤心!上次我只是误删了一个重要的文件就难过了一整天!但也只能接受了!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替您可惜!三思而后行,放慢脚步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是的“吃一堑,长一智”, 一点也不错! 谢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是的, 以后要勤做拷贝。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先生握握手,吃一堑,长一智,当个教训吧,不想它了,
身体是第一重要的先生,祝好。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这确实让人难过,真是好可惜! 我电脑里的东西会在另一个大容量硬盘里留备份,基本一两个星期就做一次,也是很怕丢失。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还有两只大容量硬盘,我每半年由小的硬盘八资料(data)转到两只大容量的硬盘中去。 所以, 我只损失了半年的资料。那两只大盘, 我存放有13年的照片, 大约6万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惜了,下次要存至少两个地方,电脑里和硬盘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