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下最美的女中音-降央卓玛

(2015-11-22 07:16:38) 下一个

女中音歌手, 很少。 女歌手大都是高音, 因为荷尔蒙的作用, 使女性声带的频率变高。 以往, 我最喜欢的女中音歌手是关牧村。 关牧村的歌我反复听过, 她的那首“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几乎是家喻户晓。

降央卓玛是近年来的新星, 她,出生于四川甘孜的一个藏族农民家庭。 由于她先天资质,勤奋努力,天赐良机, 终于,她像初升的朝阳, 在东方大地喷薄而出。  2005年,她毕业于四川音乐学, 十年来她已出过许多已出专辑唱片, 得到无数的奖励, 受到歌迷的一致好评, 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中音。(注:我想主要是指她的声音, 并非她的容貌。)”

她的声音宽厚,低沉,优美;声带放松,出声自然,吐字清晰。 我听过她许多歌, 都很喜欢,其中以“马儿你慢些走” 为最。 特意找到她的视频, 供诸位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喜欢她翻唱的西海情歌。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喜爱音乐,我想你肯定会喜欢的。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你的评价, 非常到位!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她的歌,醇厚优美迷人的女中音:))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降央卓玛唱的很多歌!喜欢她的宽阔的音域,动人的嗓音,和从容温情的歌唱表演。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女士喜欢! 优美的歌声让我倾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是太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是太好了s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最喜欢她的歌!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