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趣味摄影-5秒钟

(2015-09-23 06:16:26) 下一个

5秒钟, 我在2003年摄过, 但不满意,因为在钟的玻璃上出现家具的反光。 这次重新拍摄, 尽可能避免反光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很容易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摄影,太棒了!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请不要叫我大师, 见笑了!这张也谈不上作品, 这是觉得好玩, 消磨时间而已。 你的摄影片子我都浏览过, 拍得很不错, 不是初学者啊!谢谢你的鼓励!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向Alabama 大师学习! 偶只是初学者,还在努力学习中。好喜欢您的这张作品,整个表盘的曝光非常均匀恰到好处,那5秒的轨迹太棒了!非常喜欢! 经A大师讲解才明白,是曝光5秒,但不能过曝,偶也会学习试试的。谢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您抢了沙发! 只要能曝光5秒钟, 不至于过曝, 那就成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抢了沙发,可是我不懂摄影啊!
很想说点什麽,但还真没这水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