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迟到的礼物

(2015-02-18 08:36:01) 下一个
每年情人节, 我和她总要出去寻找给对方的礼物。 去年我们的礼物好像早已贴在网上。 今年, 她住进Assisted Living , 我一人也懒得上街去, 就在家里画了一幅她的肖像(临摹照片),作为礼物送给她。 这是我学画以来第一张她的肖像, 可惜,第一张不像, 画了第二张, 错过了节日, 周五给她送去。

原片(原片柔化过, 要比本人看上去年轻)



临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谢谢! 还是不太理想, 右眼眼裂稍稍大了一点。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看得我眼睛都湿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师兄,我被深深感动了。
风信子_北美01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情人节礼物!祝新春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羊年吉祥!
CBA7 回复 悄悄话 黄石老人送给“梅”的情人节礼物非常好,她一定会喜欢,因为这是真情的表达,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祝二老本命年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