咄咄怪事

当个麻瓜不容易,当个爱好魔法的麻瓜更不容易啊!进来吼吼吧……
正文

我也瞎说两句 - 给艾米 BY小狐狸精-

(2005-12-11 15:45:01) 下一个
(912 bytes) (94 reads) 2005-12-11 按照我的想法,艾伦是不会回头了。因为他已经累了。在分手前无论他如何解释,艾米总是不相信他。(不过我相信艾米的推论是有道理的)。艾米不该说出自己的怀疑,尤其是当时特殊的环境,而是要给艾伦一点时间,在他刚从看管所出来的时候。艾米毕竟年轻,以为天底下自己的爱最重要。其实每个人最爱的是自己,尽管艾伦很宠艾米,艾伦也需要爱人的理解和体谅的。这一点,没有一点阅历和经历过挫折的不会理解。 其实为爱而痛苦的人,都是“我执”比较重的人。或者说,都是比较自我的人。使她痛苦的不是爱情,而是爱情没有按照她的思路表现。艾米不能要求艾伦怎样怎样,即使她非常爱他,也不能在爱的名义下指责和要求艾伦付出更多的爱。应该对艾伦已经付出的爱心怀感激才是真的爱他,否则,只是自己的占有欲得不到满足的痛苦罢了。其实真正适合艾米的是小昆,只有小昆能包容艾米。艾伦肯定发现了这一点。只不过艾米自己不知道。世界上没有谁是应该对谁好的,应该爱谁的。珍惜爱,才能得到爱。希望艾米能成长起来,虽然艾伦是错过了。不过,只有明天的太阳还升起,就是美好的开始。 • 谢谢,说得很好.现在的问题是,"回头"可以做多种解释:) -飞星1艾米- ♀ (111 bytes) (41 reads) 2005-12-11 比如<<回头太难>>中的"回头",到底是一经分手就绝不回头,还是一经爱上,就难以回头?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狐狸精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一经分手就绝不回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